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英雄联盟》酒桶·古拉加斯背景故事介绍

酒桶·古拉加斯

  大堡礁边上的山麓居住着瓦罗然大陆上最坚毅的居民,只有他们这样拥有刚毅坚韧性格的人们才能够在如此恶劣的自然环境下生活。 格拉加斯就居住在这里,诺克萨斯的南面,这个像野兽一样强壮的男人一直在回避他称作天堂文明的严峻考验,在这里他没有任何打扰他的邻居并且有广阔的空间来实现自己的抱负和野心。

  烈酒,啤酒,蜂蜜酒,葡萄酒-根本就没有他无法酿造出来的, 然而让他拥有如此强大的酿酒技术的原因是他和强大充满力量的诺克萨斯的亲密关系。诺克萨斯强大的魔法加速了他酿酒的发酵速度,这些年来格拉加斯已经沉溺于那些可以让他忘记战争渴望的药剂,这些强大的烈酒使得格拉加斯的身高以及体格都有了巨大的变化,他现在要比正常人强壮两倍还要多。

  为了调节他这样过分的体格,他发明了一个有效的药剂--装满了烈酒和自然魔法。他极其罕见地到诺克萨斯的采购总是以同样的方式展开:格拉加斯进Noxia的酒馆,和几个市民打架,格拉加斯放倒无数普通市民,最后在当地警察很不情愿的追逐中消失在山麓中。 他的一生不幸的遭遇引起了英雄联盟中几个召唤师的注意,现在他是竞技场里面的一名英雄,挥舞着充满烈酒的酒桶和坚硬的拳头。

[编辑:海盗]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镜头:老谋深算的酒桶 姜还是老的辣啊
S2欧洲总决赛1/4决赛 CLG.eu酒桶鳄鱼发威
青铜组搞笑时刻 飞天酒桶引爆笑点
上一篇:《英雄联盟》瘟疫之源·图奇 背景故事 下一篇:lol新英雄卢西恩曝光 圣枪游侠原画放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