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背景故事介绍

  艾欧尼亚岛上存在一个上古教派,致力于维护均衡。规则与混乱、光明与黑暗——万物必须和谐共存,这就是宇宙的真理。该教派名为均衡教派,维护世界均衡的神圣使命则由三个暗影战士来执行。阿卡丽便是这三名暗影勇士中一员,她肩负着修枝的神圣职责——将威胁瓦洛兰大陆和谐的敌人消灭干净。

  阿卡丽自小和母亲一起习武,练就一身好武功。母亲的训练严酷无情,她的基本原则是:“我们是在替天行道”。阿卡丽十四岁加入均衡教派,那时她就能空手砍断链条。毋庸置疑,她将继承母亲“暗影之拳”的名号。她的所作所为别人可能无法理解,但在阿卡丽看来,她在执行母亲神圣的信条。现在她和同伴慎,凯南一起维护着瓦洛兰大陆的平衡。这一神圣的追求毫无疑问地将三个暗影战士领向正义之地。

  "暗影之拳在死亡中挥动,平衡不容破坏"------阿卡丽

[编辑:海盗]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英雄联盟MMD系列:3D和服姬阿卡丽热舞
橙MM:阿卡丽化身性感护士为提莫疗伤
上一篇: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背景故事介绍! 下一篇:暗影之拳高手进阶 很难酱油的纯AP流教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