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给力萝莉安妮攻略:前期爆发优势和劣势

  一、定位

  单纯的法系输出,比较强大的群控能力FB的热门竞争者。

  要想发挥安妮的优势,前期对线时就要打得有霸气,尽可能获得较多的人头优势,形成装备压制,否则如果对方魔抗血量的属性成长起来了,安妮的出场率就大幅度的下降。

  在我的印象中,需要在作战中小萝莉安妮作为了一个打前期的英雄,因此下面的天赋、出装等各方面,都会围绕前期的爆发压制作为重点。

  二、优势劣势

  攻击优势:

  强烈推荐安妮走主防御副攻击的路线,其中几个必点的天赋如下:

  他的攻击目标:

  首先用9点点出15%额外魔穿,对于法系英雄来说也没有可以多说的作用、只有发挥实践。

  另外值得讨论的一点可以放到强化点燃上,

  点燃CD中提供额外的10法术伤害,前期受10法伤的加成相当于半件装备了,那不妨在攻击系中多投入这一点

  防御优势:

  首先点出第二层提供额外的生命回复,蓝条成长后的安妮生命回复也不弱,可以增强对线的持久力。

  然后是减少小兵伤害的给力天赋,想要知道安妮在对线收人头的过程中,往往会在士兵堆得攻击中一决胜负,如果能有效的减少小兵的伤害,那么胜算就会极大的把握。

  略势:脆皮,技能AP加成不高导致越到后期输出越疲弱不给力、一定要保持自己小命~呵呵。

分享到:
相关资讯:
【黑暗之女】生存与爆发并存 黑暗之女安妮高端攻略
【黑暗之女】持久爆发还是昙花一现 爆发安妮经验
上一篇:生存与爆发并存 黑暗之女安妮高端攻略 下一篇:再烦我就打你哟 给力安妮四杀怒抢男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