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星英雄4 非BAN必选的树精茂凯

LOL英雄攻略 树精天赋 树精符文 树精出装 树精加点

  英雄联盟2014总决赛小组赛火热进行中,哪些英雄将会在大放异彩?谁又能成为巅峰之战的CARRY王呢?欢迎大家来到总决赛星英雄第四期,本系列对总决赛上最有可能CARRY的英雄做出详细攻略解析!接下来大家带来一篇大树的进阶攻略。大树会不会就是2014总决赛上的CARRY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树精

  2014总决赛小组赛上大树作为上单热门坦克之一,它的出场率很高,几乎成为了非BAN第一英雄!截止9月21日,大树的BAN率高达45%,仅次于BAN榜前三甲!非常的炙手可热!

  那么大树在总决赛上的表现如何呢?可以参照19日EDG对战AHQ那场精彩的赛事(>>点击进入精彩赛事)。该场比赛中EDG上单Koro1手中的大树肉到没有朋友,简直是最新一代上单搅屎棍!多次被GANK都成功的拖住敌方,直到队友赶来支援就绝地反击直接带走对方。团战时候,更是直接冲进敌方阵营先手强开团,使他屡次成为EDG赢得本场比赛的关键点。

  这个上单时代都带传送的打法,大树在前中期就有一个很好的前排作用,同时线上能力不弱,续航能力很强,是上单一霸!然而大树,配合什么阵容才为最佳呢?最好是配合一些强突进,高爆发的队友!具体参照EDG战队的BP图!

EDGBP图
  图中可见,两个强力突进,狮子狗跟劫,还有号称移动炮台的老鼠,这是非常适合大树上单的经典组合之一!
  那么接下来就让职业选手Balls告诉你们大树正确的玩法!

  职业选手Balls的大树心得


  一、符文

茂凯

  其他没有太多需要解析。红色印记为什么插攻速呢?因为攻速有利于我前期对线消耗的时候,只要控制住敌人就能更快的打出一发平A,并且在团战中尽可能更快的打出被动效果!

上一篇:总决赛星英雄3 C9打野王指尖上的螳螂 下一篇:职业选手经验之谈 逆天薇恩助你上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