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星英雄3 C9打野王指尖上的螳螂

LOL英雄攻略 螳螂天赋 螳螂打野 螳螂出装 螳螂符文

  YZZ攻略组出品              原创:Meteos          翻译:包子妹            


  英雄联盟2014全球总决赛火热进行中,哪些英雄将会在大放异彩?谁又能成为巅峰之战的CARRY王呢?欢迎大家来到总决赛星英雄第三期,本系列将对总决赛上最有可能CARRY的英雄们做出详细解析!接下来为大家带来一篇螳螂的进阶攻略,此攻略由C9战队打野Meteos原创,YZZ攻略组包子妹翻译。螳螂会不会就是2014全球总决赛上的CARRY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螳螂截图

  卡兹克最优秀的一点就是他是一个很全面的英雄。他的弱点就是在游戏前期,第一个大件出来之前清野非常费劲,但这也不是什么特别大的弱点。在游戏前期要保证自己的发育,并要在有把握的时候去gank。

  如果卡兹克在早期就被压制,那么发育起来就很困难。在你出了 蜥蜴长老之精魄并且进化了技能之后,你的gank效率明显提升,而且可以开始捉对面落单的敌人了。不用担心螳螂一直在刷野发育,因为他几乎是所有打野英雄中最需要发育的,只要他有了大招进化了一个技能之后,他就可以轻松参加团战了。

  螳螂截图

  一、技能分析

  被动:无形威胁

  卡兹克的被动是给他自己一个buff,他在不被敌方发现的时候,他下次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并减速目标。

  Q:品尝恐惧

  冷却时间:3.5秒

  卡兹克的Q技能是一个单体攻击技能,如果目标单位落单,还会造成30%的额外伤害。Q技能CD短伤害高,是卡兹克的主要输出技能,这个技能有利于他在团战中输出。

  进化Q技能会提高他Q技能的作用范围,并提升50点普攻,还会使他对孤立无援的目标提升伤害。

  W:虚空突刺

  冷却时间:8秒

  卡兹克的W是发射爆炸性的尖刺,造成范围伤害并且减速命中的目标。如果卡兹克在爆炸的半径范围中,他将得到治疗。这个技能还会对野怪造成20%的额外伤害,这无疑使他成为一个强力的打野英雄。

  进化了W之后,虚空突刺会呈锥形发射三个尖刺,减速效果提升到50%。如果命中目标是敌方英雄,卡兹克还会获得该英雄所处区域的视野,持续2秒。进化W技能能提升卡兹克的清野和消耗能力。

上一篇:总决赛星英雄 大神解析阿狸Carry攻略 下一篇:总决赛星英雄4 非BAN必选的树精茂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