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组安妮辅助攻略 打爆下路的萝莉

安妮

  安妮是S4赛季最热门的辅助之一,虽然早在S3赛季Tabe就把安妮辅助战术发扬光大,但是那时安妮辅助更多的是作为Tabe个人的招牌打法,并没有广泛流行, 而S4赛季开始后,安妮+奥巴马的下路组合成为了打爆一切的存在,恐怖的爆发力让各种ADC都吃不消。虽然时至今日安妮已不是下路辅助位的第一选择,但是比起曙光、布隆这些坦克辅助,安妮这种暴力辅助可以让辅助这个位置更有乐趣,而且搭配高爆发的ADC也不虚任何对手。

  符文天赋


  符文第一页

  正常我都用这套打,红色法穿、黄色4个固定生命、5个固定物防、蓝色固定魔抗、精华2个法强1个护甲。

  符文第二页

  这套符文和上面那套基本一样,区别在于蓝色带了法强而不是魔抗,如果对面的辅助没什么AP伤害的话建议用这套符文。

  天赋第一页 21 0 9

  这套符文适用于线上比对手强势,可以抢首杀的情况,比如对面是薇恩+风女/琴女这种脆皮而且缺爆发的组合。

  天赋第二页 9 7 14

  喜欢点出饼干和工资天赋的玩家可以用这套符文 ( 我正常一定会点到ap,因为我是爆发型玩家)

上一篇:版本之王中单篇 虚空行者卡萨丁 下一篇:国服更新4.11版本 树精重做天使遭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