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之王中单篇 虚空行者卡萨丁

卡萨丁

 

 

  当前版本的热门中单最让人畏惧的可能就是卡萨丁了,拥有全联盟最强机动性的他,任何对手都要为之颤抖。卡萨丁作为一个前期对线比较弱,后期团战强悍的英雄,比较需要队友打野的照顾,也比较需要自己的良好发挥,那么如何能顺利度过前期,在后期大杀四方呢?让我们来一起探讨。

  技能介绍


  虚无法球

  卡萨丁向目标发射虚无法球,造成80/105/130/155/180(+0.7)魔法伤害并打断目标的技能引导。

  满溢的能量会环绕于卡萨丁,提供一个可以吸收40/70/100/130/160(+0.3)魔法伤害的护盾,护盾持续1.5秒。

  伤害:80/105/130/155/180

  护盾:40/70/100/130/160

  法力消耗:70/75/80/85/90

  这招原先从沉默改成了中断大大影响到了卡萨丁在团战时期的poke,原先的卡萨丁可以在团战跳进跳出把对面当白痴,现在要是随便跳你就只能被人打。不过其实无所谓,卡萨丁的重点在六级后四处跑打爆其他路,当你给队友带来顺风之后团战能不能跳进跳出根本就不是重点。护盾的这个改动大大增强卡萨丁在对线期间的自我保护能力,终于不用再抗压啦!!!

  虚空之刃

  快捷键:W

  被动:卡萨丁的普通攻击从虚空中吸取法力,造成20(+0.1)额外魔法伤害。

  主动:卡萨丁给他的虚空之刃充能,使他的下次普通攻击造成20(+0.1)额外魔法伤害,并回复4/5/6/7/8%的已损失法力值(如果攻击的对象是敌方英雄,那么法力回复提升至20/25/30/35/40%)。

  主动伤害:40/65/90/115/140

  基础法力回复:4/5/6/7/8%

  英雄法力回复:20/25/30/35/40%

  这招的更动毫无疑问是超级无敌大buff,以前卡萨丁这个英雄最大的问题就是补兵,身为中路英雄你的补兵数很难高人一筹,因为卡萨丁Q技能单体、W技能冷却久、E技能又要叠起来才能用,补兵根本不给力,现在的卡萨丁光是普攻就可以收兵,还可以回魔,Q终于可以用来poke敌人,从此不再跪舔。

  而且重点,W从持续技能改成一次性技能大大的增加了E的可用性,以前你要是自己一个人想叠E不知道要叠到哪年,用E补兵很浪费,现在就爽多了。

  能量脉冲

  快捷键:E

  卡萨丁会从临近的每次施法中吸收能量,附近每有一次技能施放,就会获得一层效果。

  当效果到达6层后,卡萨丁就可以使用能量脉冲,来对前方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80/105/130/155/180(+0.7)魔法伤害以及30/35/40/45/50%减速效果,减速持续3秒。

  伤害:80/105/130/155/180

  减速百分比:30/35/40/45/50%

  卡萨丁的控制技能,杀人全靠他。

  虚空行走

  快捷键:R

  卡萨丁传送到附近的目标区域,着陆时对身边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80/100/120(+0)魔法伤害。

  每在12内连续施放一次虚空行走,法力消耗就会翻倍,每层效果造成额外的40/50/60(+)魔法伤害,最多可叠加10层。

  基础伤害:80/100/120

  每层伤害:40/50/60

  冷却时间:7/5/3

  首先我要表达一个重点,这个技能的改动对卡萨丁根本就没影响,为什么?因为会玩的卡萨丁根本就不会用到你的R太多次,一次团战顶多用个两次就结束了,会用到太多次多半是自己冲动追敌人才会搞到自己没魔。

  虚空之石

  被动技能

  卡萨丁所受的魔法伤害减少15%,并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

  神被动,很多人觉得无视单位碰撞体积用处不大,实际上并非如此,对机动性是很大的增强。

上一篇:版本之王ADC篇 无情统治下路的奥巴马 下一篇:王者组安妮辅助攻略 打爆下路的萝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