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食物链百科 克制关系完全解读

上单 斯内克出品

  S4赛季无论是职业比赛还是排位赛,上单位置的比拼都是非常关键的,一个顺利发育的上单完全可以成为中期的BOSS,Carry全队;而上单一旦崩了,全队的士气都会受到影响。

  而上单位置的争夺在阵容选择时就开始了,首先最重要的当然是选择你最擅长的英雄,这永远是最重要的原则,但是如果你总是打不过某些上单英雄,或者你担心你擅长的英雄会被克制,那么这篇攻略就是一个很好的参考,作者分析了多数当前版本热门和冷门的上单,分别克制哪些英雄,又被哪些英雄克制。了解了这些克制关系,你可以更好的制定自己的策略,但是还是要强调,针对对手并不是选人的全部,首要的原则永远是自己擅长与否。

  谁克制瑞文


  潘森:一级点E,不要小看点E的潘森,趁瑞文补兵的时候让他吃一套E你一定会有受宠若惊的表情,因为很疼..这时他对于补兵会有畏惧,他剩两条路1.硬换你 2.猥琐等打野,大部分情况下你一定是优先到二的,2级点Q持续换他血,注意打野动向六级大招支援,补兵数是渐渐拉开差距的,六级后跟他保持距离一样是E防补兵 Q持续换血 记住潘森还有可以利用被动抗一下塔的特性,利用这一下来做塔Q的动作。出装方面:残暴,轻语

  凯南:一级点Q(探草)或W(AD),其实不管AD还是AP流,远距离英雄在打瑞文上面都是十分吃香的,凯南晕眩技多更是许多远程英雄中最好打瑞文的,注意走位以及打野的动向,基本上不要被抓到你是完辗瑞文的。

  盖伦:在前期你的优势会很明显,因为W让你肉,Q有沉默,瑞文很怕人家沉默他,QE连技在互打时伤害是十分可观的,出装以残暴+720为首出,布甲5红起手的情况下,在他补兵就跟他拼,比较要注意的还是眼位要做好防打野,到了后期影响力可能就不比瑞文了,所以要多利用自身优势换取团队效益。

  谁克制武器


  鳄鱼:一级点W,在武器补兵时趁机打他,注意平A+W(普攻打一下立刻接W),很多角色都可以利用这样进行普攻重置的动作,不要小看这一A的伤害,当你伤害渐渐高时是非常明显的,有时就是差这一刀能杀变成不能杀,为什么说鳄鱼克制武器呢,因为E可以两段突进,武器在正常情况下除非交闪现否则是晕不到你的,还有推线能力,当有一方回家时你有没有办法在你回家前先将对方小兵推到对方塔前是非常重要的,这小小步骤对于以后的补兵差距会有十分明显的效果,就不在多说明了,多利用Q可以达到完全封杀的状态,他要补兵你就Q,他要硬换你就跟他拼,久而久之血量差距就会出来,Q技本身是有吸血的,换久了他就知道厉害啦。

  :低端局有很多时候武器打不过慎,你也许会觉得很奇葩,武器居然会打不过慎?那么为什么慎又克制武器了,因为自带位移能力的英雄打武器都很好打,因为武器根本晕不到你,被慎E到又会降低伤害,在5级就算互拼老实讲武器也是会输的,因为慎被动跟Q技也会回血,武器就算出多兰剑也打不赢你(你还会在旁边一直Q有被动就去打他,他晕你就E跑走),720先出我,只要你不被他拿超过5个人头完全可以碾压他。

  扎克:从上面看下来,总该知道为什么扎克克武器了吧!1.清兵技 2.QQQ 3.位移技能 4.自带回血,扎克打武器也可以说是碾压,补兵就Q靠被动回血,什么硬换别开玩笑了..就算他EQ过来,你Q他 他还是追不到你..只能说只要一直QQQ武器要打赢扎克真的太难,一样就算武器一级出多兰剑在怎么回,在怎么换无论如何都是他吃亏的。

上一篇:最强辅助将临国服 下路格局迎来巨变 下一篇:对线最强辅助 扇子妈下路超神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