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辅助将临国服 下路格局迎来巨变

布隆

  LOL新辅助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布隆(Braum)将在6月8日18:00全国高考结束之后正式上架。布隆是一个强大且坚挺的近战辅助,可以使队友免受敌方的弹幕攻势,从而扭转比赛的局势。他可以与射手英雄们形成互补关系,还可以在成长为后期坦克后,成为阻挡敌方炮火的墙壁,并援护陷入困境的友军。 

  上面这张图是LOL从内测到现在为止发布的辅助英雄(包括了妖姬、拉克丝等可以打辅助的中单),从每年发布的数量中就可以看到,新辅助英雄每年发布的数量都不超过3个,而去年更是只有锤石一个新辅助出现,对于辅助玩家来说,虽然有很多“客串”辅助(安妮、莫甘娜等),但是我们迫切的需要一个专业的新辅助啊!而布隆(Braum)在玩家的翘首企盼中闪亮登场啦!与传统的软妹型辅助不同,新辅助是一位身板相当结实的大叔,这种设定也非常符合S4赛季的比赛节奏。

  当前版本的热门辅助是曙光和锤石这样有强力控制的英雄,但是曙光面对POKE型打法比较难打,而锤石虽然控制很多,但是身板又不够硬,而新辅助布隆就几乎完美的解决了这两个英雄的问题,一方面Q的远程POKE可以和对方的远程辅助抗衡,而且被动的眩晕效果也让对手走位不敢过于靠前。而且更加重要的是,虽然曙光和锤石有足够的控制,但是他们并没有直接保护ADC的能力,一旦曙光或者锤石利用控制打了先手,那么面对对手刺客或者战士突进ADC的情况,就很难应对,这也是S4赛季ADC比较难发挥作用的重要原因。而布隆的出现为这种情况提供了一个近乎完美的解决方案:Q和大招加上被动的三重控制可以为团队提供足够的先手,同时W和E双重保护技能又可以为ADC或者中单提供足够的保护,尤其是E技能,可以为队友挡下所有的伤害,这让本方的Carry可以肆无忌惮的输出,而且考虑到S4赛季辅助收入的大幅提高,布隆也有足够的经济做出肉装来承担伤害,而且即便吸收伤害之后无法保证存活,也不是问题,在你发挥了先手开团的作用之后,又吸收了本应该打到ADC或者中单身上的伤害,那么作为一个辅助的作用已经足够了。

  那么在分析了这些之后,布隆的登场究竟会对当前的比赛节奏造成怎样的影响呢?由于S4赛季节奏的改变,上单和打野这些突进角色对于ADC的威胁变得更大,这造成了像薇恩这样后期Carry型ADC很难登场,前中期的战斗力和机动性成了当前版本ADC的关键属性,奥巴马、轮子妈和近期的热门英雄老鼠都属于这一类。而由于布隆强大的保Carry能力,一些后期拯救世界的英雄有了发挥的空间。而这种改变对于排位和匹配的影响会更为明显,因为职业比赛中可以依靠选手之间默契的配合在团战中保护本方的Carry,但是排位中往往我们很难遇到这种给力的队友,那么如果有了布隆这种强力保Carry的辅助,我们就可以放心的去选拯救世界的英雄,可以说有了布隆之后,下路双排组合可能会成为排位上分最好的选择。

上一篇:版本之王中单篇 卡萨丁大战炸弹人 下一篇:上单食物链百科 克制关系完全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