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之王打野篇 拿着火炬Carry全场

剑圣 LOL版本之王

  节奏控制&装备选择


  ——节奏控制

  作为一个打野英雄,剑圣在前期的能力其实属于比较弱的。因为他输出不足,无控制,且身板比较脆弱,在2V2中尚可但1V1实在乏力,因此我们前期一般不选择反野,选择防止对面反野。

  避免反野的方式就是,将饰品眼放在第二个buff的入口,然后把buff拉到草丛里打。也可以选择反向打buff(蓝方蓝开,红方红开)以避免反buff。

  安稳的升到3级以后,正确的发育方式是刷野+反蹲。在刷野的同时兼顾中上,如上路推线可以帮忙进草丛反蹲一下,打野来的可能性是很高的。下路的话就靠传送,如果下路对方顶线拼,你传送后面的兵或眼立马可以让对方变成骑虎难下的姿态,很容易收到人头。

  饰品眼CD好了插在中路往野区进来的路口,总之剑圣前期以发育为主。

  ——前期装备选择

  装备
 

  到了中期,有大招的剑圣还是有一点爆发力的。这时候可以更多的尝试反蹲或者传送支援,在对方不顾一切的想杀掉你们线上英雄的时候剑圣往往可以获得超级好的输出环境,反杀对方一二人都不在话下。如果实在没有好的机会就在野区刷以及补线,尽可能的在野区早些做出火炬,而灯笼和贪婪刀的双金币加成,对剑圣的发育会提供莫大的帮助。

  ——中期装备选择

  +你需要的仅仅是一把鬼刀。

  这件装备配合剑圣的大招给剑圣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爆发能力,和剑圣的契合度非常高。剑圣在开大招和鬼刀的6秒之内的输出可以直接杀掉2000+血150护甲的上单半肉,这输出无法想象。电刀这件装备虽然也提供了一定的输出,可是不如幽梦的爆发力强。切记:剑圣最需要的是爆发力!!

  此时的节奏你就可以到处找落单单杀了。基本脆皮2s之内砍死,上单也经不住你追着A。记一下闪现CD,找没闪现的人猛砍就行了。当然 如果遇见安妮、辛德拉之类控制足、爆发高的AP或贾克斯、剑姬这种输出足够并且不怕普攻的英雄,还是要谨慎行事,卡技能CD可以打,不行就放弃。

  而失真的附魔不但减少了传送的CD,还在传送之后的3S内提供了一个30%的加速,收割能力极强。最重要的是便宜 只要475.这两件装备加上火炬在中期的综合能力会强到恐怖。传送也提供了单带的能力,在团战打起来的时候传送进来一只幽梦的剑圣会让对方的所有人都感到绝望。

  注意事项:剑圣最怕的就是硬控技能。因此如果对方控制比较多剑圣发挥的空间可能会很少。你所需要做的是等队友吸收了一波技能后再上去收割。

上一篇:无限火力排行 十大坑爹vs十大给力 下一篇:我家辅助萌萌哒 超养眼软妹辅助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