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之王打野篇 拿着火炬Carry全场

剑圣 LOL版本之王

   大家好,欢迎来到《LOL版本之王》系列,这个系列的攻略将为大家解读当前版本最流行,最热门的英雄打法,把握战术潮流,才能轻松取胜。第一期我们先来关注随着新打野装备火炬的推出而崛起的剑圣打野,说起来火炬推出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现在打法也趋于稳定,那么让我们来分析下打野剑圣到底给不给力。以前“蛮易信”被认为是低端英雄的代表,但是当前版本的打野英雄中,易大师已经成了发育型打野的代表人物。

剑圣
剑圣

  4.5版本的改动之后,在美服剑圣以80+的被ban率占据排位ban率榜第一,胜率也在53-54%之间 位居全英雄第2-4位。种种迹象说明,剑圣已经崛起了~本攻略将对剑圣这个英雄做一个全面的解析,跟大家一起脱坑超神!

  剑圣对线打野均可,但是4.5版本灯笼的加强使剑圣前期的清野效率和中后期能力尤为突出。所以本篇攻略主要针对打野剑圣的打法。

  技能详解


  双重打击(被动):

  在每3次成功的普通攻击后,易大师的第4次普通攻击会进行双重打击。第二次攻击造成50%攻击力的伤害,但是可以触发全部的攻击特效以及暴击。

  ——注意事项&小技巧

  1. 被动的计数器在剑圣不攻击4秒后将会重置。

  2. 被动的第二次普攻会被算进下一次被动。也就是说,假如易大师已经触发了一次被动,那么他身上将会有一个被动效果,再A两下,下一次普攻就会再次触发被动。

  3. 被动的攻击特效触发对E有效,因此Q+E+被动的一次连招在前期会带来难以置信的伤害。

  ——技能点评

  一个被低估的技能。很多人忽视了这个技能的恐怖程度。事实上,只要不断的攻击相当于3刀一个被动,这个技能等于将剑圣的输出提升了1/6,而算上E技能被动的真实伤害 这个效果还会更高。在前期补线的时候如果对方不注意自己的血量,可以利用这个被动来打一波小爆发来打出召唤师技能甚至击杀。

上一篇:无限火力排行 十大坑爹vs十大给力 下一篇:我家辅助萌萌哒 超养眼软妹辅助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