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做后更加逆天 卡萨丁中单超神攻略

新版卡萨丁 新版卡萨丁攻略 新版卡萨丁加点

  出装


  魔瓶三红是卡萨丁的固定出门装,只要卡萨丁有魔瓶,没人能阻止他上六。遇到AD中路的情况请出布甲五红。

  第一次回家钱够就买催化神石不够的时候请购买红水晶和草鞋买红水晶的原因是要增加自己的血量让自己没那么容易挂掉,草鞋的原因则是因为通常你第一次回家不是已经到六就是快到六,这个时候买草鞋能够增强自己gank能力。

  不论你有多少钱,你第一件大装永远是时光杖,然后请买杀人书。

  是的,玩卡萨丁一定要出杀人书,杀人书这个装备很有趣,他是LOL当中唯二含有赌博性质的道具,逆风的话出这个装备可以赌一赌自己收不收得到头来挽回之前输掉的,对于卡萨丁这个无耻英雄来说更是必出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在你的黄金期如果你担心输出不够你可以先出个小魔杖垫垫底,再往杀人书发展。

  再来把草鞋合成法穿鞋,然后出帽子接下来的话基本上就随意了,到了这个地步你通常已经很肥了,出什么装都可以。

  你的核心装备就是

  除了这些以外,可以考虑的装备有

  女妖面纱用在对面AP很强的时候出。

  大天使以前我是不出的,叠要叠太久,不过现在因为W的改动列入可以考虑的范围。

  大面具也可以出,不过打人的时候会变成一定要先E才行。

  虚空杖通常就是我的第五件装备。

  中娅是团战神装,团战很容易被杀掉的情况请出这个。

  水银是对面硬控制很恐怖的情况。

  复活甲是我唯一会出的防御装备。

  深渊我自己是真的很少出的,不过也是可以考虑看看。

  冥火则是可以用来替代帽子,看个人喜好。如果对面有一定先抓掉英雄可以出这个。

  巫妖我自己个人是不爱,但如果你喜欢用你的虚空棒戳人的话就出吧。

  对线


  对线上我只介绍一些需要注意的英雄。

  ★★★★★

  大头

  一打二都没问题,又会狂推你线,让打野不要来中路,免得被双杀。到六后也不要尝试去单抓他,除非你肥成神了,遇到他请考虑中娅。但我的建议是就不要选卡萨丁了。

  ★★★☆☆

  妖姬

  前期麻烦,但这是在到六前,到六后她完全就敌不过你了。到六后请走过去EQ,如果她想给你一套就R闪走。

  ★★★☆☆

  马尔札哈

  对线推线很快的,团战的时候禁锢你可以让你吓出尿来,水银是你的好朋友。

  ★★★★★★★★★★★★★★★★★★★★★★★★

  星妈

  你就切腹自杀吧。

  维迦

  ★★★☆☆

  打他的重点在后期小心被他一套秒掉,请出水银和魔防鞋。

  ★★★☆☆

  劫

  六级前注意走位,六级后他大你的时候请不要慌张,等他出现的那一瞬间R,有很大的可能他会没QE到你,没有伤害的R只是搔痒。

  遇到这些英雄请保持距离,并有输兵输二十以上的打算,撑到六级就是你的gank天下了。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LOL官方设计师访谈 透露未来平衡性改动 下一篇:全明星群英传 Faker中单卡牌大师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