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巴黎第四期 全明星次日精彩看点


  小组赛最后一天 谁能晋级四强?

  今天全明星小组赛就会全部结束,五支战队将争夺半决赛的席位,除了SKT、OMG基本确定出现之外,另外两个名额还是扑朔迷离。

  在剩下的三支战队中,C9虽然首日战绩不佳,但是主要原因是对手太强,其实论实力C9的出现几率很高,剩下的Fnatic和TPA的争夺就是四强席位的关键。而这场对决中,中单是最大的看点,因为TPA的中单是唯一一个强点。

  两队昨天都是两连败,谁能在正面对话中胜出基本上就能抢到一个出线的名额。因为两队昨天都和OMG交过手,用OMG作参照物就可以了解两队的状态对比。Fnatic在和OMG的比赛中还是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也一度获得了场面上的主动,最终被OMG把握了节奏几波团战带走,算是虽败犹荣。而TPA这边就惨了,不但实力有限,状态一般,还没有在赛前做好功课,竟然不知道夕阳的辛德拉在LPL中是逆天的存在,让本来还有的一拼的中单对抗彻底失去了悬念。

  不出意外的话TPA很可能会全败遭淘汰,毕竟面对善于打战术的欧美战队,且不说实力和状态,就单说TPA对对手打法的不了解就足以致命,要知道C9在LCS中曾经用提莫中单的战术击败北美夺冠大热门TSM,而Fnatic在欧洲区的决赛中祭出的璐璐上单也是效果很好,如果TPA没有做好研究的话,被打个措手不及在所难免。

  四强预测:SKT、OMG、Fnatic、C9

  比分预测:SKT 1:0 OMG  C9 1:0 TPA  Fnatic 0:1 SKT  C9 0:1 OMG  TPA 0:1 Fnatic

  不过看过昨天比赛的玩家估计闭着眼睛都能猜出来四强是谁,那我们就来猜一下谁会成为各自战队的胜负手吧,用Faker的话说“只要他不逗,我们就能赢”。

  SKT:Bengi

  S3总决赛时Faker说过“只要Impact不逗,我们就能夺冠”,但是现在这句话送给Bengi其实更合适……在OGN中Bengi的表现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虽然Piglet和Poohmandu也有过不用对方GANK自然崩的坑爹表现,不过他们在本次全明星的状态非常不错,而曾经不太靠谱的Impact现在俨然成为了SKT发挥最稳定的一个点,所以,Bengi,一切全看你的了。

  OMG:冰封夕阳

  并不是说夕阳不强,而是在面对Faker时,任何一个中单都有可能成为提款机的存在,虽然Faker前一段时间表现低迷,但是在吊打C9的比赛中用妖姬找回状态,中单大魔王又回来了,那么夕阳这个点崩不崩就成了OMG的关键,把Faker养肥了是非常恐怖的。大哥Gogoing的上单还是很让人放心的,下路组合昨天的发挥也相当不错。

  C9:Link

  如果说北美冠军的不稳定因素的话,那么肯定就是临时替补的中单Link了,虽然个人实力没问题,但是毕竟和队友缺乏默契,C9中单的发挥或许会成为左右他们本次全明星征程的关键。

  FnaticXpeke

  Xpeke作为从S1夺冠时就在队中的元老,本应该起到核心的作用,但是昨天他的状态实在是不敢恭维,豹女甚至多次撞墙,让人大跌眼镜,如果作为队内核心的他不能找回状态的话,Fnatic基本就悲剧了。

  TPA:Achie

  非常有喜感的一位上单选手,对SKT虽然是一场没什么悬念的比赛,但是用个SKT的纪念皮肤然后送成0/7/1的战绩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不需要多介绍,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昨天TPA和SKT的比赛录像。

上一篇:星耀巴黎第三期 全明星选人策略分析 下一篇:国外玩家评价OMG 输掉比赛也是战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