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巴黎第四期 全明星次日精彩看点

  全明星六杀开战 中路杀神若风登场

  看点1:中路杀神 VS S2冠军中单 第一卡牌与第一发条的战斗

  今晚的全明星挑战赛六杀模式中,若风和香港的Toyz将非别作为绝对零度队和无限烈焰队的第六人登场。说起中路杀神和Toyz的恩怨还真是不少,同为中单的两人在S1和S2时期就经常交手,当时两队打的不相上下,但是之后TPA令人惊讶的夺得了S2的世界总冠军,而作为WE队长的若风则一直没能带领WE获得世界大赛的冠军。而两人虽然没有直接评论对方,但是一些间接的评论也非常有意思,首先若风这边曾多次表示自己除了招牌英雄卡牌之外,最拿手的就是发条,而了解Toyz的玩家一定知道,发条正是Toyz的招牌英雄,当年TPA勇夺S2冠军,Toyz的发条也有很大的功劳,在S2结束后推出的暗杀星纪念皮肤中,Toyz对应的英雄也是发条。而Toyz这边也是不遑多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曾被问到谁是大陆最好的中单,Toyz非常干脆利落的回答道“iG的姿态”,完全没有提到有中路杀神之称的若风。此番全明星赛场,两位都已经退役的老对手再度征战职业赛场,谁能证明自己宝刀不老呢?

  看点2:若风能否带领无限零度队冰封Bjergsen的烈焰?

  除了两个第六人之间的恩怨情仇之外,昨天无限烈焰队的Bjergsen的疯狂表现也是大家激烈讨论的话题,他的EZ把比赛变成了一个人的表演,各种1V2 1V3的神级表现带领无限烈焰队碾压了对手,当然零度队不可能就此认输,纷纷表示要在今天的六杀模式中“复仇”,而作为第六人出战的若风能否“教育”一下新生代中单Bjergsen就很值得期待。

上一篇:星耀巴黎第三期 全明星选人策略分析 下一篇:国外玩家评价OMG 输掉比赛也是战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