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的上单新宠 瑞兹上单分析

斯内克出品 瑞兹上单

  当然这并不是说近战就不能打败瑞兹,以第九周Team Curse对抗Dignitas的比赛为例,乍看之下,选剑魔来对抗Cruzer的瑞兹似乎是个奇怪的决定。然而,由于及时回家买了第二把多兰剑,剑魔成功的一套技能把瑞兹打到残血被迫回家。而从那之后,他就一直保持着对瑞兹的压力,在10分钟的时候,瑞兹只有20个补刀,而在那之后情况也没好到哪去。

  当然,Cruzer前期也没有死,在中期甚至还拿下了几个人头,但是压制已经形成,瑞兹的装备成型时间被拖后,Curse抓住机会扩大优势拿下了比赛。

  事实上在瑞兹出场的比赛中,他的胜率还不到50%,但是他仍然是一个热门的选择。在未来的日子里,他是会被克制,还是成为顶级的法师呢?让我们在LCS的季后赛中寻找答案吧。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S4打野六大秘诀 高玩教你纵横野区 下一篇:LPL战队观察第一期 大起大落的LG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