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强国的电竞之梦 OGN光辉历史回顾

韩服 OGN OGN直播
全文导航
2012:冰与火的帝国 2013:王座的轮回 2014:不可阻挡的王朝

  OGN联赛第七赛季即将开始,在过去的两年里,OGN经历了巨大的变革。让我们走进OGN的历史,细数延续与变迁,推测谁能成为韩国的LOL顶级联赛的未来的书写者。

【本攻略由叶子猪LOL斯内克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SKT T1 K战队

  2012:冰与火的帝国


  随着2012年春季赛的号角的吹响,韩国首个成熟的英雄联盟联赛——OGN联赛正式扬帆起航。与现在不同的是,OGN联赛的第一赛季有两支国外战队的加入——来自欧洲的S1世界总决赛冠军Fnatic和来自北美的CLG——他们将与一群新建立的韩国战队战斗。

  OGN联赛第一赛季是经验丰富的国际战队与稚嫩的韩国战队之间的战斗。Fnatic和CLG都顺利进入了小组赛,但是却都没能通过季后赛的第一轮——Fnatic 0-2输给了Team OP,CLG负于最终的冠军MiGBlaze。

Azubu全家福

  首届联赛迅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百上千的粉丝涌进OGN的演播室观看国际战队与韩国战队之间的比赛,而这些韩国战队很快便名声大噪。故事的主角是两支同属Maximum Impact Gaming(MiG)的战队,Frost和Blaze,他们一路高歌猛进打进了OGN的首次决赛。

  虽然Blaze被认为是Frost的B队,但是他们却神奇的在决赛中3-0击败了他们的兄弟战队Frost,夺得了首届OGN联赛的冠军。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上一篇:3月4日PBE 大头新特效、卡萨丁重做 下一篇:职业选手攻略 Xpecial宝石骑士辅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