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疾风剑豪亚索 天赋符文攻略

亚索 疾风剑豪
  这篇美服攻略详细的分析了疾风剑豪亚索的天赋符文和出装加点。英雄联盟2013年最后一位新英雄——疾风剑豪亚索(Yasuo)已经正式登陆美服,国服虽然没有正式登场,但是在国服测试服中已经确认了官方译名为疾风剑豪亚索。叶子猪LOL为玩家带来了最新的美服疾风剑豪亚索天赋符文、出装加点的全面解析,让我们先睹为快,赢在起跑线上!
  优点和缺点

优点 缺点
+超高伤害 -非常依赖装备
+群体击飞技能 -没有稳定的控制
+被动技能提供双倍暴击 -E技能后期伤害不够
+清线速度快 -非常脆
+能阻挡一切远程攻击和技能的W  

  天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疾风剑豪亚索的天赋加点图:

  符文

  疾风剑豪亚索的符文这里推荐红色带9个攻速,黄色九个固定护甲,蓝色9个固定魔抗,精华则是吸血和攻击力按自己的习惯搭配。

  加点


  亚索的加点推荐主Q副E有大点大,W升一级即可,如果对线的英雄没有远程攻击或者有弹道的远程技能的话可以等到9级Q点满之后再升,如果对线时需要W来挡对面技能的话就看情况早点点一级。

  出装


  这里推荐的是亚索打野的出装,因为亚索的被动可以把暴击几率翻倍,所以出装以暴击为主,另外因为亚索的机动性很强,又有W风墙可以挡技能,所以没有出生存装,作为一个刺客英雄,切入的时机才是生存的关键,装备还是要以输出为主。大家在实际游戏中可以根据需要出一些提高生存能力的装备,魔抗推荐女妖面纱或复活甲,物抗推荐兰顿,因为亚索是一个伤害很高的英雄,所以配合饮血剑吸血效果很OP,如果一定要出肉装的话建议以抗性为主,让你通过吸血回复的血量价值更高,不建议出狂徒这种纯HP的装备。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LOL数据控 数据解读S4攻击天赋第一期 下一篇:S4上单出装深入解读 残暴之力VS锁子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