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你所不了解的冷门 百足能手扇子妈

LOL攻略 LOL心得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77酱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扇子妈一直不是一个热门英雄,很多中低端排位甚至高端排位都对于扇子妈所知甚少,所以扇子妈可以很好地在对线上可以占些先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往下看,或者你们会领略到扇子妈不一样的风景!

  扇子妈的R技能可以给其他三个技能进行加强。

  被动是可以通过普攻和技能来刷新大招的cd。

  q向前放出一动感光波,集中目标会溅射。Rq会放出个更厉害更大飞得更远的动感光波,并在技能的最远施法处留一个光圈,1.5秒后爆炸,造成2段伤害。duang。q还可以减速敌人。

  w可以放出一条链子,链接敌人几秒后可以禁锢敌人。Rw可以在刚链时会回复一些血量,若是成功束缚主敌人可以在回复和刚刚一样的血量.【并且可以对野怪使用的哦。】

  e给自方一个盾,可以给自己,给队友,也可以给小兵。这个盾可以抵挡一些伤害并给有盾的那个人或小兵加速。持续1.5秒。Re可以给自己和自己周围的友军个护盾。

  1.卡尔玛的w连接后可以暴露目标视野,很克制老鼠,猴子这类英雄。

  2.w技能只有在对方出了w的范围才会断,包括小鱼人使用e,吸血鬼使用w,小丑使用隐身(没有出范围),都不会打断w的束缚

  3.q技能在打中目标会产生小规模溅射,可以用来探草丛

  4.w的持续连接时间固定为两秒,w在完整输出的情况下会造成三次伤害,配合被动可以减少梵咒6秒cd,w敌人马上造成伤害,束缚住敌人时造成伤害,连接期间也会造成一次伤害,.rw第一次回复是按当前以损失的生命值算的,血越少回复越多,第二段的回复量是完全等于第一次的回复量

  5.在极限距离w敌人不要立即q,q的施法延迟会导致敌人脱离w的范围

  6.对面要补炮车的时候e炮车,让对面明白谁更贱【可以妨碍敌方补兵,不过不推荐这样。】

  7.ewRq为扇子妈的一般连招,因为Rq的第2段伤害有延迟,不束缚住敌人敌人不会傻呵呵的站在那里等着挨炸。

  8.合理的利用盾的加速来逃跑,开团和帮助ad快速到达线上。

  AP

 

  AD

  上单

  打【ad】;利用Rq速2,2级学e打一波,打得凶主q,打得怂主e. 消耗差不多可以Rw来回血。使用通用的

  推荐出装;三项或冰拳,兰盾,冰拳加e可以使得敌方突进很难切掉我方ad。【这种方法适合4保1】

  中单

  强烈推荐 中【ap】;线上和上单的对线技巧差不多,推荐主q,线上poke对面。poke对面时很容易把兵线推过去,最好插好眼。e线上不要随便用,敌方打野来抓可e自己加速,并向敌方放个Rq或q来减速。中后期在后方poke,开团给ad盾.【给完可能就莫名多啦几个助攻的说】

  推荐出装;鬼书或圣杯,卢登的回声,对自己有信心可以杀人书。

  打野

  野【AP这个就简单说一下,一级学q,Rq野怪。2级可以学w来Rw回血,也可以学e。总之就是无伤打野,那种卡野怪。【清野有点慢】,gank来说一般就是利用e的加速快速的冲入战场,Rq减速,w拴住配合队友。

  推荐出装;看着出吧,我就是告诉你们扇子妈可以打野,具体可以考虑一下蜘蛛的打野出装方法。

  辅助

  强烈推荐 辅【ap】;一级可以学e减速打野受的伤害【正常开局】,到线上Re和ad一起强撸对面。【不是一起开黑就把e给ad,让他乖乖补兵吧】 也可以一级学q。Rq来帮ad快速推线来速2.线上e自己去消耗敌方ad或把e给自方ad来减少敌方对自方ad的伤害。出门推荐窃法之刃,出完眼石后可换成飞升护符。

  推荐出装鸟盾,飞升护符或冰霜女王的旨令,坩埚或炽热香炉。杀人书【把盾给ad混助攻】下面这个我比较会出,比较冷门的出装,兹若特传送门,中期打团前在线上放一个,能多点钱,顺便推推线,免得出现双方在两边相互poke时【敌方小兵大军压境的状况。】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AyuDo]
上一篇:亚索成版本新贵 专治强势中单刷子 下一篇:5.12版本改动 新附魔符文阔剑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