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一剑霜寒十四州 黑切亚索刹那定胜负

LOL攻略 亚索 LOL心得

  (被动技能):浪客之道

  提供双倍暴击,削弱暴击伤害,为亚索提供相一个隐藏护盾,这个几乎妇孺皆知了,但是这个护盾是直接与亚索的移动速度和E是有直接关系的,亚索的移速越高,亚索的走砍就越容易叠满,当然不停的E技能位移也可以快速叠满他,这是亚索对线相当重要,需要把握的技能.但是你记得一旦被攻击或者炮车触发,这个风盾只能存在两秒钟。

  (快捷键Q)斩钢闪

  亚索的核心技能之一,你可以不停的利用他AQA来提高自身的输出,但这个技能究竟要怎么释放呢,这个技能在一定时间之内命中敌人后可以叠加一股飓风,围绕在剑刃之上.但是你所要知道的是,在一般对线时,亚索的普通AQ是很容易被走位走掉的,亚索Q的命中范围很小,所以大家玩亚索一定要多利用EQ,可以利用E敌人身旁的小兵再用Q打击他,EQ会变成一个圆形的AOE范围伤害,这样更容易命中敌人,而亚索两层Q站立释放飓风的命中率更是低的吓人,而且一旦你无法命中那便是你最脆弱的时期,一个没有风的亚索与一个即将叠满风的亚索与一个有风的亚索是三个概念.如果你想用EQ击飞他再利用大招来斩杀他的话,推荐你 用EQ,这几乎是100%击飞的,除非你只是想消耗一下罢了。

   (快捷键W):风之障壁

  到了亚索最关键的技能了,如果你想玩好亚索,你放不好墙是不可以的,是一点都不可以的,目前的亚索无论护盾,还是E的伤害都比刚来到召唤师峡谷时差太多了,所以想要打出输出,首先是挡掉对面关键控制技能,一旦挡掉,一个没有强控的对手亚索是不怕的,因为你的敌人根本无法瞄准。

  (快捷键E):踏前斩

  亚索另一个关键性技能之一,如何运用他是亚索的另一个关键,E技能的位移可以快速叠加你的风盾,同时也决定了亚索的生存状况,有兵线的地方亚索可以不停的EQ来消耗,来叠加飓风与风墙,这个技能开场只有0.5秒,不过这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推荐大家在前期也是需要着重注意的一个技能。

   (快捷键R):狂风绝息斩

  狂风绝息斩,这个技能可以控制敌人在空出打出快速的三连击,连击过后会有一个高额的物理穿透效果,这个效果可以与装备符文的效果并存,释放这个技能的要求是击飞的目标,同时这个技能可以刷新你的被动,也就是风盾了,并且记得他是突进到敌人身后,在塔下击飞后,如果敌人面朝你你释放大招的话,很可能飞到防御塔的射程之内哦。

  技能加点推荐,

  1:EQ对点.

  提升亚索线上的灵活性,更快速的pork,更快的叠加风盾, 同时提升E技能的魔法伤害,叠加两成后在关键时刻也是相当可观的。

  2:主Q

  提升输出,对战一些近战的敌人,或者怕肉搏战的敌人都是可以主点这个技能的。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上单杀器回归 诺手嗜血战斧斩遍全场 下一篇: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深海泰坦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