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新版艾希重做归来 将是职业赛场新贵

LOL攻略 LOL寒冰射手 LOL艾希

  

  卢安娜飓风

  1、艾希的减速变为被动,不会再导致卢安娜飓风减速三倍耗蓝的尴尬;

  2、可以帮助迅速叠加Q技能的被动;

  3、据说卢安娜飓风的分裂可以保持Q的输出效果;

  4、艾希被动的额外伤害按说是攻击特效,应该属于卢安娜飓风支持的范畴。

  幻影之舞:斯塔提克电刃可能已经不适合艾希了,因为她没有暴击伤害了,而且更高的暴击率对于艾希是必要的。(没有经过实践卢安娜飓风与电刃配合实战效果如何。)

  明朗之靴:同时由于,艾希很有可能因为已在名单上两件攻速装卢安娜飓风与幻影之舞,导致她更需要一双CD鞋。毕竟Q技能是火力技能。

  无尽之刃:高攻击与暴击率的完美结合,但是被动貌似是废了。可能不会作为首发大件了。或者从此退出艾希的考虑也是有可能的,毕竟它就比一个暴击斗篷多了5%的概率。不知道被动中是否会考虑暴击伤害的影响。

  破败王者之刃:这个装备的被动特效是可以被卢安娜触发的。

  三项之力:艾希移除了暴击,但是三项的被动应该不在该范畴。

  总结体来说艾希经此次改动将从以前不稳定高爆发、低伤害的ADC,变成为一个成吨稳定输出的团战ADC。对于操作,相对而言比以前需要更多的技巧与思考。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编辑:细乐]
上一篇:照亮世间的雷电 新版本瑞兹打法出装 下一篇:上单杀器回归 诺手嗜血战斧斩遍全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