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妹子打炮心得 杰斯最正确玩法攻略

LOL攻略 LOL杰斯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姑凉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S4已经完美落幕,要说今年人气最高人气的英雄,应该是非ban必选的未来守护者杰斯了,今天YZZ攻略组美女写手姑凉就为大家带来杰斯的攻略。

  大热原因

  由于当前版本节奏速度快,不再适合长期发育,一些短期内成型的前中期英雄成了这次S4总决赛的大热门,例如兰博,树人,牛头,这些不需很豪华的装备,就能为团队做出成吨的贡献,杰斯也是如此,前期15分钟左右只需要眼泪,残暴再加上个十字镐,简直是敌方的噩梦,加上杰斯的特殊性质,远能poke,近能强杀,还有防敌方突进的击退加上自身的加速进可攻退可守和强大的推塔能力,简直是为当前快节奏版本而生!

  装备符文

  多兰剑,十字稿,眼泪,残暴,魔宗,十字稿,轻语,黑切,鞋子,女妖,复活甲,鞋子换凌风。这套装备价值14000多一点,成型非常快,因为成长生命,黑切,还有女妖所以生命够用了,护甲有复活甲,本身成长护甲,魔抗会挺高的,而且变形后35点双抗非常帅,这么高的魔抗让你后期面对对面法师的时候微微一笑,而且很多坦克的技能都是魔法伤害,最重要的是日炎和反甲全都是魔法伤害,很高的魔抗绝对是后期生存的法宝。

  现在的杰斯前期红色一定要带破甲,8.5的攻击力实在是太鸡肋了,除了第一次出门补兵舒服一点外,点人稍微疼一点点外和破甲比没有丝毫优势,发展性太差了,杰斯最不缺的就是攻击力了,之后等到900多直接回家,裸我认为杰斯的神器,十字稿,之后真的就是打一炮之后,近战补刀,敢过来就直接杀,伤害根本就看不懂,像什么皇子猴子之类的突过来,真的就是送温暖。有人问为什么不先出女神。以前我是一直裸女神了,自从裸了十字稿之后,裸女神感觉完全没法玩。

  技巧

  杰斯使用的好不好的分水岭,就是看 远程形态下的EQ打的准不准,很多人都觉得杰斯的EQ不好打,很难瞄 准,其实并不难,在于你打炮的姿势对不对,很多盘友都是先E后Q,其实这是不对的,正确的是应该QE,鼠标指针对着想打的方向,然后稍稍手速快点按点QE 这样命中率就会提高了,当然入行靠师傅,修行在个人,能不能打好这一炮努力的练习还是必经之路。

  现在我发现影响杰斯poke能力的内部因素是鞋子,前中期1000块钱这么土豪的一比经济浪费在这个上,这个时候如果是花在十字稿上,那是有多叼,前期就是叠三件装备,魔宗,残暴,轻语,在飞速成型这个装备的时候,再加破甲符文,那个时间段打出的伤害真心看不懂,让杰斯的poke在那个时间点成为对面的梦魇,在对面想办法出ap圣杯帽子时 ad出电刀无尽时,一炮打上就是半血以下,看到能打两个人直接开炮,坦克都是赚,基本成功的两炮之后对面就溃不成军,就算是正面作战,你的伤害都高到对面无法想象。

  后期打法

  就算有了破甲符文加极限暴力出装,到了中后期也还是太弱了,这已经不是装备的问题了,毕竟q技能也只有五级,成长性也没有多夸张,poke已经不现实了(edg的杰斯就是走入这个误区),这个时候就要去出坦克装了,但是中后期比较尴尬,防御装没完全起来不可能疯狗起来,还是以找时机切入为主,中后期是我认为杰斯最虚弱的一个时期,等杰斯防御成型了,那就真的是疯狗,盯着对面后排干,死了再复活,因为杰斯的打钱能力和杰斯神装很便宜,不是很大逆风,杰斯基本第一个六神装,那时候是最疯狂的时刻,想去哪就去哪,最后大后期了,全神装,队友也很流弊了,那么这个时候就去当局面的收割者,谁血少就收了他,然后跑,谁需要支援就帮他来一炮,等你感觉可以hold住场面时,全收了吧,队友死了都没关系,杰斯一个人除了单挑大龙不行,其它有杰斯就够了。

[编辑:AyuDo]
上一篇:高玩是如何炼成05 防御塔机制详解 下一篇:钻一女神带你上分 卡尔玛深度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