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钻石英雄讲堂 中单小鱼人进阶攻略

yzz攻略组 小鱼人天赋 小鱼人出装 小鱼人符文 小鱼人加点

  巨鲨强袭

  菲兹朝着目标区域放出一条魔法小鱼,小鱼会缠住被它命中的敌方英雄,减少他50/60/70%的移动速度。如果小鱼没有命中敌人,则会在地上持续很短的时间,缠住从它身边走过的敌方英雄。

  在1.5/1.5/1.5秒之后,一条鲨鱼就会从大地之中钻出来,对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00/325/450(+1*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并击飞被小鱼所缠住的目标,将其它敌人击开,并减少所有被命中的敌人50/60/70%的移动速度,持续1.5秒。

  CD:100/85/70 蓝耗:100 距离:1300

  解析:两段减速,一段击飞,放到小小鱼的时候一段减速,大鱼出来击飞,之后再一段减速,1.0的ap加成,很强的大招,基本后期给到adc,只要突进的距离够,就是一套带走。

  二、加点以及对于技能的理解

  很多人对于小鱼人的加点一直有争议,主什么技能,我觉得55开的加点方式很好,就是主e并且,只有主e。

  主e的好处有3个:瞬间爆发伤害最高的技能,伤害更高的范围技能(用来清兵)。

  更短的cd,用来输出和位移,躲技能,突进。

  可以更好的来回迂回,穿墙。

  三、天赋符文

  ——关于天赋

天赋
天赋

  9点通用提高移动速度提高灵活度,回蓝保证刷兵能力。21点攻击中,冷却对小鱼人是比较重要的,其他都没问题,法术编织对鱼人的伤害帮助不少,最后奥术之刃配合巫妖之祸就更好。

  ——关于符文

  红色全部双穿或者法穿,双穿消耗的效果更好一些。

  黄色全带护甲,对线时无论ad或者ap,都要经受到一些小病的攻击,黄色建议全带护甲。蓝色可以带魔抗,也可以带法强,也可以带法穿,都可以,看个人喜好,我在蓝色带了6个冷却缩减,3个魔抗,配合天赋,出门就有10%冷却缩减了。

  大精华3个法强

上一篇:小台词大世界 台词带你领略非凡LOL 下一篇:妹子上分趣事汇 LOL悲惨事件大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