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钻石英雄讲堂 中单小鱼人进阶攻略

yzz攻略组 小鱼人天赋 小鱼人出装 小鱼人符文 小鱼人加点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忍斗蛋蛋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在S4这个版本中, 由于版本更新,中单位置逐渐少了一些刺客,最热门的刺客可以说是亚索了。小鱼人在某一个版本中,巫妖之祸的伤害削弱,等于对小鱼人的变相削弱,之后又略微加强了w的ap加成,算是对鱼人后期的伤害一点补助,但总体来说,爆发减弱了不少。

菲兹
菲兹

  首先是我对菲兹这个英雄的理解:

  超级灵活,qe两个位移,当装备有一定压制后,能打出巨大的输出,并且非常灵活,难杀,对后排的威胁非常大。对线时期,很克制一些法师类型的英雄,是一个灵活性很高的高输出刺客。

  一、技能解析

  伶俐斗士

  菲兹的灵巧身手能使他在移动式忽略单位的碰撞体积,并且减免来自普通攻击的物理伤害。(非常不错的被动,在这个小兵免伤天赋被消除的年代,这个被动让菲兹有更多的资本越兵线和对面英雄单挑,菲兹的单挑能力非常的强大也是众所周知的)

  淘气打击

  菲兹径直冲向他的目标,造成普攻伤害加上10/40/70/100/130(+0.6*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这个技能可以触发攻击特效。

  CD:10/9/8/7/6 蓝耗:50/55/60/65/70 施法距离:550

  解析:是中后期小鱼人主要输出的技能,q附带普通攻击特效,等于附带一次普通攻击,一次巫妖的伤害,一次w的伤害,最后就是q本身的伤害,一个q附带4个伤害,导致后期一个q,adc几乎一大截血没有了,非常可怕。

  海石三叉戟

  被动效果:菲兹的攻击会撕裂他的敌人,在3/3/3/3/3秒里对目标持续造成30/40/50/60/70(+0.35*法术强度)加上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的4/5/6/7/8%的魔法伤害。 (对小兵最多造成300伤害)

  主动效果:在5/5/5/5/5秒的持续时间里,菲兹的攻击会造成额外的10/15/20/25/30(+0.35*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并在目标身上施加重伤效果,将目标即将受到的治疗效果减半。

  CD:10 蓝耗:40 射程:125(近战距离)

  解析:后期有着不错的成长性,而且有减少治疗效果,很克制恢复能力很强的英雄或者治疗术,本身也有着斩杀效果,属于收人头很强的技能。

  古灵/精怪

  菲兹跳到长矛上,朝着你的指针方向进行移动,并且无法被选定,随后会猛击地面,对周围的敌人造成70/120/170/220/270(+0.75*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并减少他们40/45/50/55/60%的速度,持续2秒。

  当菲兹在长矛上时,重新激活此技能会让菲兹再次朝着你的指针方向跳跃,并对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70/120/170/220/270(+0.75*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而不会猛击地面。

  CD:16/14/12/10/8 蓝耗:90/100/110/120/130 距离:初始400,一段落地150 二段落地400。

  解析:前期用来收兵推线,消耗时候躲避技能打出伤害,后期可以用来灵活移动,伤害的技能。小鱼人的灵活技能之一。

上一篇:小台词大世界 台词带你领略非凡LOL 下一篇:妹子上分趣事汇 LOL悲惨事件大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