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团队型强力上单 扭曲树精进阶攻略

LOL攻略 LOL扭曲树精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SiQuery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随着版本的变更以及英雄的修改,扭曲树精也将成为上单热门。为什么这么说,大家想必都明白,坦克型上单要硬,足够保护住后排之前不容易被击杀,拥有一定的群体控制,必要时候能打先手,对线期间能保证血量不容易被消耗的过低。我们从这些角度来看,上单大树是具有非常多的优势的。同时上单树精的操作并不是非常困难,十分容易上分哦~

lol树精攻略

  一、天赋符文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

  +

  我推荐选择传送加闪现,闪现必带理 由我就不解释了。选择传送的原因一是在于前期传送能有效的减少对线难度,可以做到推1波回家补给再回线上,这个时候对方很有可能推你兵线,你就可以把兵线 控在自己塔下,更好发育。同时如果小龙开团传送过去,团战绝对是树精的优势,拥有传送,就更好的参团。肉型上单单杀能力并不是非常出色,所以不推荐带引 燃。

  ——天赋

lol树精天赋
天赋

  我推荐大家选择9 21 0的ap坦克天赋,上单树精,对付ap型上单选择这么点,对付ad型的上单推荐将魔抗不点,点出生命回复。

上一篇:冷门辅助的逆袭 牛头辅助进阶攻略 下一篇:妹子上分英雄谱08 波比打野大型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