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我要打五个!金属大师出装天赋攻略

金属大师攻略 金属大师出装 金属大师天赋 金属大师符文

  金属大师是一个非常强悍的AP,不过出场率很低下,持久输出能力非常强悍,往往能够出现金属大师一V几的场面而且拿了几杀扬长而去,以下就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一下金属大师的打法思路。

金属大师
金属大师

  ——技能介绍

  铁人(被动技能)

  莫德凯撒用他的技能造成伤害后,一定百分比的伤害值将转化为一个临时护盾,吸收伤害。

  铁男的续航能力强大的保证,也是铁男在一人面对群殴的生命保证,非常给力的被动技能。

  铲击之锤Q

  下一次攻击时,莫德凯撒大力挥舞铁锤造成共振,最多对附近3个额外目标造成80/110/140/170/200(+1)(+0.4)魔法伤害。

  如果只有一个目标,则造成132/181.5/231/280.5/330(+1.65)(+0.66)伤害。

  这个技能双加成,能够打出成吨AOE伤害,无论是在清兵线还是在对拼时候都有着非常给力的伤害输出,铁男的伤害输出技能之一!

  死亡蔓延W

  莫德凯撒对友方目标施放金属风暴,持续 6 秒,增加目标友军 10/15/20/25/30 护甲和魔抗,并对目标附近敌军每秒造成 24/38/52/66/80(+0.2)魔法伤害。

  多点给近战小兵释放这个技能,能够帮助有效的清兵线,而且能够限制对线英雄的一些走位,是一个非常给力的技能。

  毁灭虹吸E

  对面前的锥形范围内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0.6)魔法伤害。

  又一个AOE输出技能,团战或者清兵线的主要技能。

上一篇:LPL季后赛决赛回顾 EDG为何能横扫iG 下一篇:单排推荐上分神器 奥拉夫打野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