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4打野天赋加点图 解析打野天赋加点

S4打野天赋 S4打野天赋加点图 S4打野天赋加点

  S4新赛季的天赋改动非常大,野区也增加了新怪,打野思路天赋加点有相应的有变化,S4打野的天赋加点该怎么加比较合适?大家都非常想知道,今天就给大家全方位分享S4打野天赋加点图。

  AD输出打野天赋加点:

S4打野天赋加点图
S4打野天赋加点图

  这个天赋适合于剑魔、剑圣、瞎子这类AD输出型打野英雄。防御系点出硬化皮肤、刃甲减少野怪伤害及反弹,、老兵伤痕和主宰增加生命。攻击系一直点出末日浩劫,主要是输出。

  AD坦克打野天赋加点:

S4AD打野天赋加点
S4AD打野天赋加点

  以上天赋使用于皇子、龙女类AD坦克型打野,这类打野在团队中担任主T或副T,为团队吸收伤害。

  攻击系点出增加攻击力的蛮横之力和武术精通,增加的攻击力可以让他们更快速的清野,当然AD打野必备的攻速狂怒,最后点出屠夫增加对野怪的伤害;

  防御系则点出增加生命值的老兵伤痕+主宰+符能盾牌,减少控制时间的灵敏和传奇卫士,这些天赋可以让英雄变的更肉;前置点中还有硬化皮肤和刃甲来减少所受的野怪伤害。

  AP坦克打野型天赋加点

S4AP坦克打野天赋加点图
S4AP坦克打野天赋加点图

  这天赋加点图适合于蜘蛛、阿木木坦克AP打野型英雄。

  其他的天赋加点

  S4小丑打野天赋加点:

S4小丑天赋加点
S4小丑天赋加点

  S4寡妇制造者打野天赋加点:

S4寡妇天赋加点
S4寡妇天赋加点

S4辅助排名 S4打野排名

 

[编辑:ken]
上一篇:S4上单天赋加点解析 攻击防御简并 下一篇:S4装备改动一览 将会崛起的装备霸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