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4猴子上单强势崛起 悟空天赋饰品出装

S4猴子出装 S4猴子符文 S4猴子加点 S4悟空天赋 S4猴子上单

  美服S4季前赛新版本已经正式上线,那么国服也不远了。新天赋的改动让猴子上单强崛起,跟大家分享悟空S4的新天赋、饰品选择及出装。

猴子
猴子

  悟空分析

  英雄优势:

  猴子是一个性质非常平衡的英雄,能进能退,既可以自由进入对方阵型,也可利用幻象平安逃生,无论是面对对方的坦克还是脆皮,Q技能的护甲穿透效果都会让他的对手十分头痛,而悟空的大招大团控,更是有着极大的团队价值,是个非常适合骚扰和打乱对方阵型的英雄。并且S4新的天赋使得后期更加肉了,裸防御装加上符文天赋双抗达100。

  英雄劣势:

  近战型的输出英雄,没有像蛮王的无敌或像易大师的加速,无法做到击杀对手后再全身而退,且十分吃装备,若无一定的装备支持,后期会非常无力。

  技能分析

  金刚不坏:被动技能

  孙悟空的护甲和魔法抗性会根据周围的敌方英雄数量而增加。

  猴子是一个适合团战的英雄,被动符文配合天赋裸防装双抗可达100。

  粉碎打击Q

  美猴王悟空用惊人的速度挥动他的金箍棒砸向目标。攻击造成额外30 / 60 / 90 / 120 / 150点物理伤害(AD成 1.1),并3秒内降低目标的30%的物理防御。

  Q技能附带护甲穿透,且能重置普攻。

  真假猴王W

  美猴王悟空用他的敏捷身手戏耍他的敌人,进入隐身状态1.5秒并留下一个不可控制的幻象,在1.5秒后爆炸造成70 / 115 / 160 / 205 / 250(+法术伤害*0.6)点魔法伤害。

  猴子的神技,它具有逃生、gank的作用,揣测对手的想法,合理利用猴子的W技能。在S4新赛季400没了,真眼只能插一个变相加强了猴子的W。

  腾云突击E

  美猴王悟空用他的筋斗云冲向敌方目标,如果目标附近有敌方英雄则悟空会最多分出2个分身来攻击目标,分身造成70 / 115 / 160 / 200 / 250(AD加成0.8),点物理伤害。使用后悟空增加 30/35/40/45/50% 攻速,持续4秒。

  猴子的清兵技能,团战配合W隐身突进。

  大闹天宫R

  美猴王悟空展开他的金箍棒,不断旋转,对身周敌人每秒造成20 / 110 / 200(AD加成1.2)点伤害并且击飞目标,持续4秒。悟空在技能释放期间获得5%额外移动速度。

  此技能使得猴子被誉为英雄联盟第一搅屎棍,伤害大,又有打断击飞技能,也因为打断技能的特性使得它在团战中是最好用的技能,没有之一。


女主播 LOL极限福利 左右手之友

上一篇:S4从零单排钻石5条心得 助你早日钻石 下一篇:展望S4最OP的打野英雄 寡妇天赋出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