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展望S4赛季:婕拉或许将成为热门辅助

S4赛季 S4 婕拉 热门辅助

  S4的来临让许多辅助玩家手脚大乱的同时,也让不少玩家对于辅助位跃跃欲试,基于S4的种种改动来看,婕拉和安妮将成为S4初期较为强势的辅助。首先,安妮、婕拉以及末日这种AP辅助的打法,在目前已经较为成熟,大部分召唤师能够掌握使用他们辅助的方法,其次S4对辅助的经济有了相当大的改善,让辅助有足够的经济可以出一些输出装备,而婕拉和安妮在对线期就较为强势,有稳定的控制技能以及较高的伤害技能,并且能够配合ADC快速的清掉兵线,以方便对敌方英雄,或地方防御塔进行消耗。

婕拉成为热门辅助数据
婕拉成为热门辅助数据

  婕拉辅助有几个较为关键点地方:高爆发,控制,分割战场。

  婕拉辅助的优势有:前期技能搭配平A可对线上英雄造成大量伤害,技能释放距离较远可以进行安全的消耗,技能冷却时间较短,团战控制能力强,6级有不错的爆发。

  婕拉辅助的劣势有:血量及血量成长较低,前期技能蓝耗高,技能需要预判,线上没有回复能力。

  而在S4版本,婕拉的种子可以通过通用天赋被强化,使之可以为下路甚至团队提供视野,在S4初期,大部分召唤师都不太能够习惯视野由团队分担,而由于每位召唤师使用眼的数量的限制,婕拉的种子就显得非常有用。

  婕拉的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因此需要使用婕拉的召唤师有一定的预判能力,婕拉的Q,E,R三个技能都需要良好的预判,Q技能用于线上的消耗,E技能为己方创造击杀机会,R技能则是分割战场的利器。而以上三个技能搭配W都能造成大量的伤害,尤其是R技能。这是传统辅助所不具备的能力。

婕拉成为热门辅助数据
婕拉成为热门辅助数据

  不过,你要值得注意的是,婕拉在线上是没有回复能力的,因此在对线的时候,不要被对方过多的消耗。这一点是很多刚开始尝试辅助的召唤师容易疏忽的地方。另外一点则是你要清楚和你配合的ADC的强势期,像女警,EZ,维鲁斯之类前期比较强势的ADC,则可以配合他们在前期就对敌方英雄造成大量伤害,迫使他们不敢对拼。而配合像寒冰,VN等前期伤害不足的ADC,则需要合理的进行消耗,控制自己的蓝量。

[编辑:ken]
上一篇:深度解析:韩国式瞎子的战术布局细节 下一篇:展望S4季前赛热门辅助 璐璐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