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深度解析:韩国式瞎子的战术布局细节

解析 韩国 战术 细节 瞎子

  从S3全球总决赛上,我们不难看到韩国队在酒桶,狐狸,劫这些灵活性很高的英雄在他们手上能被使用得非常精彩。

瞎子使用数据
瞎子使用数据

  我们也可以看到,在韩国队伍的阵容里,有很多前期强势,后期作用较小的英雄,其中瞎子就是一个。在一场均势的比赛中,超过30分钟,瞎子就将很难发挥他的作用,他既无法作为一个前排承受足够多的伤害,也无法为队伍提供输出。而在团战的僵持期,他无法提供POKE,在双方操作意识以及装备相当的情况下,也没有太好的强行开团的机会。这也是为什么瞎子是很热门的英雄,但是其胜率却始终不高的原因之一。

  韩国以瞎子出名的Insec,他的瞎子非常强的地方就在于他对细节的把握非常到位,对于瞎子这个英雄的强势期和强势之处掌握的非常精准,因此他可以使用打野瞎子在前期带起3路节奏。在前期,双多兰剑+眼石+草鞋的瞎子伤害非常可怕,并且由于其极高的灵活性和机动性,对于线上英雄,甚至对方打野来说都极具威胁性。

  因此,在前期减少回城次数,增加Gank效率对于玩好瞎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减少回城次数,在于能否掌握无伤打野的秘诀:W技能适时的开启。包括使用惩戒时也可以运用W技能来进行回复。

  增加Gank效率,在于能否合理组合瞎子的技能。Q+插眼W+R、Q+闪现+R、隔墙插眼W+R等等技能的组合都是瞎子Gank最基本的连招思路。

瞎子使用数据
瞎子使用数据

  最后一点,就是装备的选择,在游戏的中期及时的转出肉装对于团队有很大的帮助。一味的堆攻击,则很有可能导致你输掉本该获胜的比赛。

[编辑:ken]
上一篇:LOL肆虐野区霸主 打野最强英雄TOP10榜 下一篇:展望S4赛季:婕拉或许将成为热门辅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