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三条命的男人 暗裔剑魔上单天赋出装

Lol 天赋 上单 出装 暗裔剑魔 三条命

  今天说说LOL三条命的男人 暗裔剑魔 亚克托斯上单的天赋符文出装攻略。

剑魔
剑魔

   英雄解析

 

  优点:

  线上的恢复能力无可匹敌,前期对拼1对1几乎不怕任何AD英雄,还多出一条命。不错的先手冲脸能力,结合大招与被动能在团战中吸收伤害,并且做出不错的输出。

  缺点:

  上单面对远程英雄容易被消耗,非常需要装备支持。

  技能分析

 

  鲜血魔井  被动技能

  当使用消耗血量的技能时,亚托克斯会将生命消耗储存进血池。

  在受到致命伤害后,亚托克斯从血池中提取鲜血并在短时间内将之作为生命值回复。此外,魔井每储蓄2%的生命值,就会为亚托克斯提供1%攻击速度。

  “春哥”,和扎克的被动效果类似,在你被杀之后你会在短暂时间内抽取血池内的血量补充给自己。在攒满血池之后大概可以给你恢复半血多一点的血量,这个技能让亚托克斯变成游戏里最难对付的英雄。

  Q 黑暗之跃

  消耗当前生命值的10%

  亚托克斯向目标位置纵身一跃并猛击,对落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 (+0.6AD)物理伤害,并击飞位于冲击中心的敌人,持续1/1/1/1/1秒。

  Q:非常不错的近身+控制技能,效果类似于牛头的WQ二连。由于我们只需要它的技能效果,所以一级就够了。

  W 血之渴望/血之报偿

  在血之渴望和血之报偿中进行切换。

  血之渴望:每第三次攻击,亚托克斯回复生命值,当血量低于一半时,回复量增加200%。额外攻击力加成0.25。

  血之报偿:每第三次攻击,亚托克斯(+1AD)造成额外物理伤害并损失生命值。

  W:当你开启W之后,这个技能就会变得和它的名字一样,需要以血的代价来开启。你的每三次攻击会附加一个超高的额外伤害,搭配你的攻速、攻击力和暴击几率等属性,你的普通攻击会变得非常可怕。

  E 痛苦利刃

  亚托克斯向前方释放剑气,对命中的所有敌人造成75/120/165/210/255(+0.6AD)魔法伤害并减少他们40/40/40/40/40%移动速度,持续1.75/2/2.25/2.5/2.75秒。

  消耗当前5%的生命值 冷却12/11/10/9/8秒。

  E:这个技能拥有非常强的减速效果,伤害也非常不错。这个技能拥有一个非常独特的技能轨迹,两道轨迹在技能技术时会汇聚在一起。这个技能的减速效果会随着等级提高,技能的范围也会扩大,所以我选择副升这个技能来提高追杀能力。

  R 浴血屠戮

  亚托克斯从敌人身上抽取血液,对他身边的所有敌方英雄造成200/300/400(+1)魔法伤害,同时亚托克斯的攻击速度会提升40/50/60%,并且他的攻击距离会提升175,持续12秒。冷却100/85/70秒

  R:不仅是一个AOE的nuke技能,而且还可以大幅度的提升你的攻击速度和攻击范围,这个技能有很高的AP加成,所以AP装备在亚托克斯身上也有神奇的效果。搭配W的回血可以让你成为最强的单挑英雄,因为你可以恢复大量的生命值同时输出大量伤害。

  技能加点

 

  前6级:EQWEER

  主升E副升W一级的Q就行了,有大点大。1级Q仅仅是为了突进追人逃跑,最后加满。

上一篇:S3落幕 回顾S3赛季中LOL杰出贡献奖英雄 下一篇:S4季前赛塞恩的技能介绍和使用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