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3落幕 回顾S3赛季中LOL杰出贡献奖英雄

Lol 英雄 回顾 S3赛季 杰出贡献奖 S3落幕

  随着18号S3赛季奖励的发放,S3也落幕了,画上一个句号。现在回顾在整个S3赛季中LOL杰出贡献奖的英雄(整个S3赛季,不只是以季末、改版大热英雄为参考)。

  TOP3——炼金

炼金
炼金

  在S3前半段赛程中,炼金绝对亮眼,自从S2WE草莓君的炼金亮相于世后,玩炼金的人也越来越多,之前一级断兵流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不得不说,炼金这英雄确实头疼,LZ打野玩的多,抓他吧,没有线上的控制配合抓死炼金根本不可能,E减速W过肩摔随时都有被扔进塔里OOXX的可能,不抓 他放任不管,只要20分钟,炼金就能完美担任搅屎棍的角色,打又打不死,不打他出时光冰杖Q伤害减血也十分恶心,并且绝对是隐藏威力十足的屎 棍,ADCAP只要一个不注意就可能被炼金扔走,每次看见炼金开大上来卖菊花LZ就想一巴掌拍屏幕拍死他!

  TOP2——鳄鱼

鳄鱼
鳄鱼

  S3赛季最稳定的上单,在高分段排位中BAN选版里常客,对线爆发高,技能冷却结束站着就有威慑力,LZ经常是还有大半条血跟鳄鱼拼不到一会就 丝血等死。其爆发绝对不容小觑。团战作为T1一马当先根本挡不住有木有,装备成型足以吸收成吨的伤害,E技能两段Q直接突进后排挡都挡不住,要么ADC别 输出,要么就吃我一套技能,没死算你命大,死了很正常,团队贡献非常大。

  TOP1——慎

慎

  不管在什么时候,慎永远都是上单首选。能抗能打能控制,作为上单T1慎的技能绝对称得上是完美,坦克的代表有木有!6级后大招全球支援更是残血 反杀精彩镜头不可缺少的技能。慎这个英雄在中高端排位永远是非BAN既选,你能说你残血对拼看见头上突显一道紫光的时候,心里没有流过一股暖泉?每次被对 面追着打慎突然出现在LZ身边时LZ都泪流满面,只想说:关键时刻才能看出谁真的爱你。

上一篇:新版易大师传送打野天赋符文 剑圣出装 下一篇:LOL三条命的男人 暗裔剑魔上单天赋出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