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最具gank效率的十大英雄

英雄联盟 十大英雄 GANK 效率

  S3即将落幕,离S3赛季奖励发放也只剩几天了,一起来看看LOL最具gank效率的十大英雄!希望能在短短几天里帮助大家冲分。

  10. 嗜血猎手 沃里克 (野兽的怒火正在称颂他那掠食者的精神)

狼人
狼人

  这个英雄不多说了吧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神一般的打野速度基本上20多分钟就可以自己去打男爵了同样他的出现会使敌人恐慌毛骨悚然的吼声,血迹追踪和大招无尽束缚令人战栗啊。

  9. 暗夜猎手 薇恩 (不是所有的阴影都象征着黑暗)

VN
VN

  大招的隐身效应和持续的高输出为他的gank之路打下了基础这个英雄无论对线还是后期团战方面 都是一个很不错的英雄.

  8. 暗影之拳 阿卡丽 (当你还在寻找我的时候,我已经在烟雾中消失了)

阿卡丽
阿卡丽

  为什么把阿卡里放在第9位呢个人很喜欢他的爆发力和远程突进为gank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不过呢在逆风局中akl想要翻盘呢还是很难的所以和其他的英雄相比下来gank效率还是比较差一点但是这个英雄的爆发力和技能效果都是不可否认的!

  7. 不祥之刃 卡特琳娜 (不要让我看见你,否则,你会死的很难看)

卡特琳娜
卡特琳娜

  本人是大爱这个英雄啊!天生的gank英雄瞬间接近和大招的惊人爆发力还有天生gank的被动技能身材也不错,嘿嘿嘿所以这个英雄在gank方面是有非常大的成功率的喜欢的童鞋们好好加油啊很好玩的一个英雄!

  6. 诡术妖姬 乐芙兰 (对于看不清真相的人来说,世界将是另一种面貌)

诡术妖姬
诡术妖姬

  前期的高爆发后期的秒杀者没错在你看到他的第二秒你就灰屏了WQ还有R的高爆发以及E的控保证了她GANK的优越性了。妖姬伤害连招推荐WEQR(Q),这个连招保证妖姬的输出足够,可以触发2Q的加成伤害,E的第二段伤害也可以触发Q的效果。

上一篇:TGA精彩内容速递:15秒教你玩转LOL 下一篇:职业选手打法详细解析 Faker大魔王的酒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