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3季末打野推荐 稻草人天赋出装攻略

天赋 打野 出装 上分 稻草人 S3季末
末日 稻草人

  第三赛季奖励将于2013年11月18日开始发放!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简单冲分的打野英雄稻草人出装攻略。在这里将详细介绍稻草人打野天赋符文加点出装,希望能对大家在这短短几天里冲分有所帮助!

  英雄分析

  稻草人是个强大的英雄,拥有超强的控制,不俗的伤害,但同时他又是一个脆皮。末日使者有着LOL中最恐怖的大招之一,可以在团战中制造成吨的伤害,而Q技能是末日第二核心技能,也是游戏中最强大的单体控制技能,足足有三秒的控制时间,末日打野gank控制技能。W技能有着强大的回复能力,这个技能使他无伤打野。E技能有着良好的骚扰能力外带群里沉默。

  符文 天赋 召唤师技能

1.符文

*3
*9
*9 *9

精华:

法术强度

 印记:

法术穿透

 符印:

固定护甲

 雕纹:

减CD

  末日打野符文精华选法术强度,印记法术穿透,符印选固定护甲,由于末日打野是靠技能,所以雕纹选择减CD符文。

2.天赋 21 9 0

末日打野天赋
末日打野天赋
3.召唤师技能
  闪现:你需要用它打出配合,gank、逃生!
  惩戒:打野必备,虽说末日打野无伤,但是为了打大小龙时不被抢,或者是抢龙,还是要带。

 

  技能加点

  恐惧降临:被动技能

  附近敌军的魔法抗性减少10。

  范围减少对方抗性,为末日技能加大伤害。

  恐惧Q:

  恐惧目标,使其只能在恐惧中漫无目地逃命。

  Q技能是末日第二核心技能,也是游戏中最强大的单体控制技能,足足有三秒的控制时间,末日打野gank控制技能。

  生命吸取W:

  费德提克偷取敌人的生命能量,造成持续伤害同时治疗自己。

  W技能有着强大的回复能力,这个技能使他无伤打野。

  黑暗之风E:

  一阵风袭击一个敌方单位,溅射周围敌方单位,对其造成伤害并沉默。

  E技能有着良好的骚扰能力外带群里沉默。

  群鸦风暴R:

  一群乌鸦聚集到费德提克身边,对范围内敌人每秒造成伤害。

  LOL中最恐怖的大招之一。

 

  出装选择

  出门装:

  稻草人如果想GANK别人或者怕被GANK,可以买眼,不怕可以1红1蓝出门

  中期核心装备:

  稻草人的第一件核心装备是中亚,用了大可以站住阵脚。

  后期神装:

  使用技巧

  打野时先放一个E,再对打怪使用W。清大怪有W技能,清小怪有E技能。若选择出破碎幽灵之精魄15分钟的时候就可以打掉大龙。在小龙大龙处发生团战的时候,末日可以隔墙使用大招,恐惧对面打野后用惩戒抢龙,大招的AOE伤害还能给对面造成毁灭性性打击。

  团战末日只需要找个阴影的地方放大招就好,可以先手也可以后手,但切忌被对面发现,如果被看到敌人就可以选择退走或者打断你的大招,这样末日就废了一大半。另外大招加闪现的组合也很有用,可以直接闪现到对面ADC脸上再恐惧他,若对面输出太高一定要及时开沙漏。

  好了,LOL S3季末上分打野 稻草人天赋出装攻略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对大家更好地理解末日这个英雄。

  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点击观看撸时代第2集。

[编辑:ken]
上一篇:本周免费英雄推荐 全屏嘲讽ADC提百万 下一篇:展望TGA赛事十大热门英雄 上单慎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