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详解S3赛季轮子妈天赋出装 希维尔攻略

天赋 出装 希维尔 S3 轮子妈
战争女神 希维尔
战争女神 希维尔

  最近美测服不停地调整轮子妈希维尔的模型,今天给大家介绍轮子妈天赋符文出装攻略!

  英雄分析

  轮子妈战争女神——希维尔良好的AOE物理伤害和群体攻速移动速度加成是她成为团战优秀的物理输出者。由于她无与伦比的带线能力,让希维尔在前期能比对方更快地收兵和骚扰对方,同事也能最大程度的消磨塔的血量,依靠大招的增幅可以让希维尔打得更加灵活,能极好的风筝对手,后期有装备后配合弹射,让她成为一个最强力的站桩输出英雄。但是因为Q技能的不稳定性让希维尔前期无法给对方带来过多的伤害,且也会清兵快被gank。因此前期要尽量以龟缩打钱为主,同时希维尔前期会非常缺蓝,因此要注意技能的释放,不要随意浪费自己的魔法量,导致在关键时刻出现没蓝的尴尬情况。

  符文

 

*3

 

*9

 

*9

 

*9

护甲穿透

固定护甲

成长魔抗

固定攻击力 

  天赋

希维尔天赋
希维尔天赋

  召唤师技能

  技能加点

希维尔加点
希维尔加点

  1级学Q2级3级Q4级才升W,以后主升Q副升W,有大点大。

  出装路线

  出门装:

  前期多兰剑是ADC的必备装备。

  中期核心装备:

  轮子妈中期出个无尽弥补她的伤害。吸血权杖增强对拼能力和线上回复能力。

  后期神装:  

  加强之后的三相配合轮子妈的技能输出更加高,破败吸血和减速对面突进英雄,一定程度上弥补轮子妈没有位移的缺点,春哥能让她被集火之后再次站起来输出。

  使用技巧

  前期对线希维尔很缺蓝,Q技能不要轻易使用,除非配上星妈辅助。Q技能对第一个敌人的伤害很高,但穿越多个敌人伤害会递减,因此尽量在对面英雄脱离小兵的时候攻击。

  W技能可以重置普攻,尝试使用AW的连招来攻击敌人。E技能可以抵挡很多技能,比如机器人的钩子、宝石的晕、EZ的Q技能等,看清楚对面英雄施放技能的起手动作然后使用E技能抵挡,在抵挡敌人技能的同时还可以回蓝。

  后期打团时可以等先手后就果断开大,大招是个极强的团队BUFF技能,能给团队带来极大的增益,并找准时机用Q能给对方带来巨大伤害,希维尔是个站桩输出十分强力的英雄,特别是在团战接近尾声时,也就是双方的血量和蓝量都不怎么健康时希维尔就可以毫不顾忌地站在对方面前,依靠吸血装备保证自己生存的同时用弹射特效给对手带来巨大伤害。

  好了,S3赛季轮子妈天赋符文加点出装攻略解析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对大家更好地理解希维尔这个英雄。

  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点击观看撸时代第2集。

[编辑:ken]
上一篇:LOL豹女奈德丽AP出装攻略 下一篇:S3最新打野排名 东魔西蛛南拳北僧中皇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