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展望TGA赛事热门辅助 锤石天赋出装攻略

TGA 辅助 锤石 天赋 热门 出装
锤石
锤石

  2013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即将会于11月14日在江苏太仓LOFT工业设计园正式开启战幕!而魂锁典狱长——锤石现在是S3赛季中的辅助一哥,也是最强的辅助之一。尤其是在S3世界总决赛的各场比赛中,锤石大放异彩。因此锤石必将会在这次的TGA大奖赛冬季赛总决赛和LPL夏季赛季后赛成为一个非ban必选的辅助。现在跟大家分享一篇锤石的天赋符文出装攻略,希望能对大家更好地理解慎这个英雄。

  英雄分析

  锤石的被动技能地狱诅咒配合锤石的生命值与魔法值基础和加成都很高,他可以做半肉辅助。并且他的位移技能可以很好的帮助己方队友虎口逃生、 gank。锤石跟机器人能抓人,平A伤害高,具有长距离控制且低魔耗,比较难被gank。但是他的Q比较难中人,并且大招很容易被回避,技能CD很长,对 于远程英雄来说,攻击距离短,控制技能不那么稳定。

  符文

*3
*9
*9 *9

精华:

加钱

 印记:

固定护甲

 符印:

加钱

 雕纹:

固定魔抗

  锤石本身由于被动增加护甲和法术强度,所以跳钱的符文适合他。

  天赋

锤石 天赋
锤石 天赋
  召唤师技能
  +
  :虚弱对于下路辅助而言仍然是最好的召唤师技能。你可能会觉得在S3的削弱之下它没有那么霸气了,但其实它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了强大,其效果是无法忽视的,对方伤害和移速的降低,并且也会强迫对方ADC交出净化(如果他们带了)
  :辅助人人爱闪现。你需要用它打出配合,逃脱gank!

  技能加点

上一篇:展望TGA赛事非ban必选上单 慎攻略 下一篇:S3赛季末期男枪法外狂徒出装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