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展望TGA赛事非ban必选上单 慎攻略

TGA 上单 展望 非ban必选
慎

  2013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即将于11月14日在江苏太仓LOFT工业设计园正式开启战幕!而慎一直是比赛中的热门上单英雄,尤其是在S3世界总决赛的各场比赛中,都是非ban必选的上单英雄。因此,我认为在这次的TGA大奖赛冬季赛总决赛和LPL夏季赛季后赛更是非ban必选的上单。现在给大家分享一篇慎天赋符文出装攻略,希望能对大家更好地理解慎这个英雄。

慎

  慎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流英雄,因其全屏大招的战略意义使得慎在比赛中非BAN必选,高端排位也是经常出场,慎可以说是支援能力最强的英雄之 一,慎前期到6级之后可以支援队友反gank,后期可以推线牵制敌方英雄,形成四一分推,而打团时,则直接大飞过来,瞬间变成5V4,他到了后期既有肉又 有输出。

慎

1.符文

精华:

固定攻击力

印记:

固定攻击力

符印:

固定护甲

雕纹:

成长/固定魔抗

 

*3

 

*9

 

*9

 

*9

  慎上单符文:精华、印记全部选固定攻击力,符印:固定护甲,雕纹:对抗AD上单英雄时选择成长魔抗,对抗AP时固定魔抗.

2.天赋

慎 天赋
天赋
  天赋选择的是9 21 0,9点攻击不是点出物穿,而是点出法穿,因为慎的技成都是法术加成。
3.召唤师技能
+
或者
+
  点燃加闪现,线上可以打的强势一点,但是闪现加上传送后期四一分推更加灵活。
慎
慎 技能加点
慎 技能加点

  慎的Q技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骚扰技能和回复技能,主升,W技能让你更加肉起。E技能1级就有1.5秒的嘲讽时间所以1点就足够了,副升W。

上一篇:周免英雄推荐打野英雄 恶魔小丑攻略 下一篇:展望TGA赛事热门辅助 锤石天赋出装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