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卢锡安钻石攻略 杀戮也是一种解救

LOL卢锡安 卢锡安出装 卢锡安攻略

  【英雄技能】

  

加点路线
     

  ◆透体圣光Q◆

  ●效果:射出一束穿透性的圣光穿过一个目标单位,对一条线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伤害值为80/120/160/200/240(+)(额外攻击力的60/75/90/105/120%)。对小兵造成75%伤害。

  ●消耗:60/65/70/75/80 法力

  ●冷却:9/8/7/6/5 秒

  ●射程:570

  首先加满的技能,这是卢锡安主要的攻击和耗血技能;对线的时候通过对小兵释放打到小兵身后的英雄是必须熟练掌握的技巧。

     

  ◆热诚烈弹W◆

  ●效果:卢锡安发射一枚飞弹,飞弹会在命中敌人时或者到达终点时呈星形爆炸。爆炸会造成60/100/140/180/220(+0.9)(+)魔法伤害,并将敌人标记6秒。

  ●消耗:60 法力

  ●冷卻:14/13/12/11/10 秒

  ●射程:1000

  第二个加满的技能,放风筝就靠它了,另外只有60点的磨耗也是加满它的重要原因。

     

  ◆冷酷追击E◆

  ●效果:卢锡安冲刺一小段距离。并移除所有减速效果。如果在圣枪洗礼(R)期间获得击杀或者助攻,此技能的冷却会立即刷新。

  ●消耗:60/45/30/15/0 法力

  ●冷卻:18/16/14/12/10 秒

  ●射程:445

  E技能前期主要的作用是逃生,由于冷却时间很长,所以如果不是可以确定杀掉对方英雄的机会要谨慎使用,最后点满的技能。

     

  ◆圣枪洗礼R◆

  ●效果:卢锡安在自由移动的同时,朝着一个方向猛射3/3/3秒。这些子弹会与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进行碰撞,每一发能造成40/50/60(+0.1)(+)物理伤害。射击次数会随着攻击速度的提高而增加。次射击的总伤害:。圣枪洗礼对小兵造成400%伤害。

  ●消耗:100 魔法

  ●冷卻:100/75/50 秒

  ●射程:1400

  大招的使用时机很重要,因为释放后不能改变方向,所以最好留着E技能用来迅速调整位置,对方不会傻傻的站在那里吃你的大招的,要经过很多的练习才能熟练掌握。

     

  ◆圣光银弹(被动)◆

  ●效果:在每次施放技能后的6秒内,卢锡安的下次普通攻击都会连射2次。第二次攻击只会造成 50% 物理攻击,但对小兵造成100%伤害。第二次攻击也可以触发各种攻击效果和暴击。

  被动效果可以说是卢锡安普通攻击伤害的主要来源,甚至两次攻击可以触发两次攻击特效。调整好节奏保证每次施法后都用普攻触发被动的效果非常重要

  【Combos 1】

  → → 如果需要的话→

  E技能用来在放大的时候改变方向。

  【Combos 2】

  → → 如果对手还没死→ 这个连续技的作用是用来快速输出,搭配W和E的移动速度加成效果可以让敌人分吃掉全部的大招伤害

  当然还有其他的连招方式,但是这两种是笔者在实战中觉得成功率比较高的。

  小技巧和提示

  1. 很多使用卢锡安的玩家会过高的估计自己大招的输出,要时刻记得两点:一、你很脆 二、你的大招是可以被打断的。

  2. 卢锡安的大招只能攻击第一个碰到的敌方单位,所以团战时的走位非常重要,如果大招的伤害都打到对肉盾身上就囧了。

  3. 卢锡安的E技能是可以穿墙的,在逃生的时候利用好地形。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掌控全场的视野 辅助位置应该做到六点 下一篇:英雄联盟安妮新打法:辅助安妮的小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