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卢锡安钻石攻略 杀戮也是一种解救

LOL卢锡安 卢锡安出装 卢锡安攻略

  【出裝】

  *仅供参考,请根据局势灵活调整*

  ◆出门装◆

  +X2

    符文方面已经保证了一定的物理输出,所以出门装选择长剑加两血瓶。有闪现、屏障和E技能对面想杀掉你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可以不用出多兰剑。

  ◆第一次回家◆

    +

  先出长剑可以保证第一时间合成吸血鬼节杖。

  ◆第二次回家◆

    → 

  先把节杖升级为弯刀,然后出狂战士胫甲。

  狂战士胫甲带来的攻速提升对于卢锡安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大招的伤害和攻速是相关的。后期个人建议升级为家园卫士。

  虽然核心装是破败王者之刃,不过还是先出残暴之力,物穿效果配合弯刀的伤害在前期足够。

  ◆核心装备◆
            

  破败王者之刃的被动效果对于高血量的目标可以造成很大的伤害,又能提供攻速和吸血,主动的减速效果无论是追杀还是逃生都很不错。综合来说这件是卢锡安的核心装备。

  黑色切割者是一件非常适合卢锡安的装备,增加生命提高存活能力,冷却缩减对于很依赖技能的卢锡安来说也是非常有用。而被动效果每次攻击减少5%护甲,最高可以减少25%,配合破败王者之刃,再加上卢锡安自身的被动,施法后6秒内普攻可以连射两次,这样可以连续触发装备的被动效果在短时间内造成大量伤害。

  和大多数ADC一样,卢锡安需要攻击力和物穿,能同时拥有当然是最理想的了,如果你能在做出上面两个装备之后再做出最后的轻语,那你的输出就会非常给力了。

  【可选装备】

    

  饮血剑是很多ADC都会出的装备,也是非常推荐在中期的时候出,但是它并不是卢锡安的核心装备。

    

  守护天使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件装备,除了可以复活之外,它提供的护甲和魔抗可以避免被秒的命运。但是同样也不是一件核心装备。

    

  如果对线打出很大优势(比如领先五个人头的优势)的话可以选择出无尽之刃,如果优势不大就不要出了。

上一篇:掌控全场的视野 辅助位置应该做到六点 下一篇:英雄联盟安妮新打法:辅助安妮的小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