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让你心跳加速!九尾妖狐的小小攻略

LOL英雄攻略 LOL阿狸 LOL九尾妖狐

  作为中单的一名强势英雄,有着较好的突进位移,也有着真实伤害,既有控制,也有爆发,由于版本问题,现在出场大多是为了压制线上的卡牌,可以说狐狸现在的出场并不高,但仍然强势!

  狐狸是一个高技能伤害的英雄,她可以不断在团战边缘游走并且凭借自己短CD的技能持续输出伤害。优势:技能CD短、搭配强大的机动性、高DPS、强大控制技能和续航能力。

  摄魂夺魄
  

  阿狸的技能命中一名敌方英雄的时候,可获得1个摄魂夺魄的充能(最多1个法术获得3个充能)。到达9层充能之后,阿狸的下个法术会获得35%法术吸血。非常直接了当的技能,在叠加9次后,你的下一个技能将附加很高的法术吸血。用Q攻击一大群敌人可以让你获得很好的续航能力。

  欺诈宝珠

  

  阿狸射出并收回她的宝珠,射出时造成魔法伤害,收回时造成真实伤害。可以扔出去又飞回来的瞄准技能,和轮子妈 类似,了解这个 技能的最大射程可以让你更有效率的 攻击敌人,但是你需要更多的练习

  妖异狐火

  

  阿狸释放出三束狐火,在短暂延时之后会锁定并攻击附近的敌人。这个技能在等级高了以后CD时间非常非常的短,你应该每次CD完成之后就使用它。注意:每个火都有自己的分离范围,如果你离目标太远的话也许就不会让所有的妖火攻击敌人。 每一条线都是对应妖火的有效范 围。

  魅惑妖术

  

  阿狸的飞吻对敌人造成伤害,并魅惑对方,使其毫无敌意地走向阿狸。似乎是游戏里最好的控制类型。魅惑的作用原理接近与牵着敌人走向你,搭配它的短CD时间,你可以经常把一个敌人拉到有利于你们的位置。

  灵魄突袭

  

  阿狸向前冲刺并发射灵魄,对附近的三名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在技能冷却前可释放三次。这个可以使用三次的技能可以作为nuke和冲刺技能使用,同时也是游戏里最好的逃生技能。但是CD时间太长了。不幸的是,这个技能还是九尾狐唯一的逃生技能,一个没有大招的九尾狐非常容易被gank。

上一篇:中端高手:白金1的打野基础心得体会 下一篇:那些你不得不注意的细节和小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