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中端高手:白金1的打野基础心得体会

LOL攻略 LOL心得 LOL打野

 

  1。你带的顺风局

  全场你成功的带领节奏,人头大多在你这里.你是前中期比较强势英雄,直接输出装,叫上单补肉,然后全场游走,建议出五速,这种时候就是疯狂gank,人头能让就让,没让也行,只要抓成功,你的队友就有发育空间,等级,经济会逐渐拉开,这个游戏有种东西叫经济差距,小龙条条拿好,后期没到就赢,切记不要浪。不是说所有打野必须出肉装,所以我来分我所知道的几种局势

  2队友给力他们带出的顺风局

  这种时候切记别出输出装,别当输出玩,清楚自己现在的用处,首先买眼,出门就带眼,插眼位置放在对面野区,清楚对面野的走位,及时去反蹲双杀,这是保持利用优势的好办法,装备以肉为主,不需要输出装,多以中下为目标,小龙好拿,上单很平和就别去抓,帮忙买眼,保持中下优势,中单劣势,眼买好在抓,被反蹲否则一次会让中路难打,别路优势难用,这种时候对面打野凶你就要扩大上路优势,上来一起抓中,或者推下塔,下路切记不要轻易gank,总之这种时候你要做的保持队友的给力,你就赢了。

  3你带出的劣势

  你带出来的劣势有几种情况,1你被反野,你成功地被对面打野草翻,总之一句,肉装,打野发育,谨慎抓人,野区看见对手就跑,不需要犹豫,除非队友很近,这种时候你就别买眼什么了,闷头发育五分钟,对面打野最多抓死一次,buff一过,你就可以去抓人了,这是前期打野很重要的一点,这种时候就是要稳,以劣势路为目标慢慢抓回来,多以上肉为目标,例如鳄鱼什么的英雄,小龙对面拿,能让就让,别叫着守龙什么的,相信自己的操作,可以单独去抢,以皇子,瞎子等可以逃生的英雄,别的就别送死了,2你抓人带出的劣势,成功的被对面秀,或者反蹲,或者浪死,这种简单,没过个几分钟别再去那路,再去再死,就算蹦路,发育一小会儿,找机会抓别路,对面只要野出现在视野,就去抓吧,等过下个红蓝buff时间再去你第一路的地方抓,注意细节了,对面打野绝对在那路蹲,因为双方buff时间相同,所以这种时候你要做的,沉住气,等反蹲,等对面野出现,否则蹦路,这个游戏,劣势求稳字,稳团战以保护后排为主,既然是劣势就要靠团战配合,以后排为主。

  4队友被爆

  说实话,无聊这种情况就是看运气了,队友不吵就不错了,作为一个打野,你每次想去帮他们就已经死了,无能为力的时候,建议,抓别路,保持别路优势就有希望,放弃被爆那路,拖延团战时间,小龙直接让,因为你只要一死,龙抢到好说,没抢到还可能吊塔以及团灭各种情况,总而言之这种情况不好说,打野的核心就是观看全局,以全局为主,所以打野很累,想成功的当好一个打野,就得成功的清楚局势。希望大家交流补充。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十大纵横极地大乱斗的暴力变态英雄 下一篇:让你心跳加速!九尾妖狐的小小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