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3中高端局出场率高的ADC暗夜猎手攻略

LOL攻略 LOL英雄攻略 lolS3 LOL暗夜猎手
暗夜猎手
暗夜猎手

  暗夜猎手,相信这个英雄大家都不会陌生,现在版本非常主流的ADC之一,也是LZ最喜欢的ADC,依靠2秒CDQ的高机动性,W的百分比真实伤害,还有极强的收割,单杀能力。

  先说一下加点吧,我用VN一般会一级学Q,2级W,3级E,因为这三个技能都是神技啊,有木有,之后我会Q W 对点一点,减一下Q技能的CD,然后主W,毕竟VN前期不会太堆攻击,都是出的攻速,不过也要看具体情况。

  对于出装我一般会先出破败,一个攻速鞋,然后黄叉过渡一下,直接出无尽,输出非常暴力,然后合成红叉,轻羽,当对面开始玩命堆护甲的时候,轻羽实在是神器,打的对面的肉一点脾气都没有。

  防御装可以选择水银刀,拥有可观的攻击,还有魔抗,主动可以解除负面效果,当对面有虚空先知这种秒人的AP的时候,是个不错的选择。

  女妖面纱 这个最近更新完,简直就是给很多ADC定做的一样,争加了血量,还有魔抗,砍掉了加蓝上限,被动是每25秒抵消一次技能,当对面有日女,石头人,木木这种强行开团的团控,可以有效的保护自己的生存配合Q的机动性,一般问题不大。

  还有一种我会选择的防御装就是狂徒……增加1000的血量,你还想要什么,对面突脸爆发比较高的时候保命还不错,不过对于后期来说,伤害都很高,没有抗性装备的支持,这1000的血也就不那么值钱了。

  有的人或许会说VN有W的百分比真实伤害,要什么轻羽,还有攻击什么的, 但是打团之后,你需要不断的用Q和走位来与对面保持距离,攻速太高也没用,只是浪费。作为一个ADC你的任务就是能打到谁就输出谁,如果为了打出W的被动追的太深,那你们队就只有GG了,一个轻羽加无尽可以保证你就算打不出W的被动也可以有不错的输出。

  VN下路的好基友,一般有机器人,锤石,娜美,努努。

  机器人这个辅助不用过多的介绍了,Q技能就是对面心惊胆战的存在,有机器人压场,可以保证VN放心的度过前五级,(其实我觉得只要不是对线女警也不是特别虚)而且Q技能没事还能给VN带来一些意外收获,一到VN起来了,那单杀和追杀能力……对面想翻盘很难。

  锤石个人觉得是这个版本最全能的辅助了,Q技能那类似机器人的Q,W技能的二段位移和打断效果,E技能的无视全地形的救命神灯(我没记错吧,W和E有点记不清了),R技能的最强减速,配合VN的技能可以全是非常强势的组合,六级那一波爆发,对面怎么说得留下一个。

  至于努努这个就不好说了,W的的加攻速和移动对于VN非常重要,但控制有限,只有两个减速技能,不过努努利用Q技能和E技能骚扰对面,对面也是非常头疼的。

  符文和天赋一般我就不多说了,现在ADC都是差不多的,一般21 9 0的天赋加点,符文红色固定攻击,喜欢的话可以在里面加一个暴击符文,很多的奇迹就在于那1%的几率,黄色固定护甲,蓝色一般我会选择成长魔抗,这个不是很一致,看个人喜好吧,仅供参考,精华两个吸血精华,一个固定攻击,出门多兰剑,可以有可观的吸血和输出。

  说说他的一些技巧吧

  对战技巧 Q技能是可以重置普攻动画的,也就是可以减少攻击的间隔,不过只是前期,后期攻速上来了,Q的重置就没什么意义了,所以利用这一特点,对线可以AQA,很快的打出W的被动,让自己在血量上有一定的优势,如果被压制了,AQE也可以瞬间打出W的被动伤害,而且可以把那个人推出去,不让他打到你,但是很费蓝,慎用慎用……

  打团的时候R技能不要着急一上来就用,你的R只有8秒的存在时间,在有R的时候,Q一下是有1秒的隐身的,那就是保命的神技,一般我会留着对付突脸的,等他突脸进来,开R,开Q,找位置E在墙上,然后射他一脸就OK啦,或者等打一段时间了,确定自己安全再开R,但是不要等到团战都快完事了再开R,那样会被骂死的……

  对于低端的匹配局,双方没有打野的时候,一级学E技能,和辅助沟通好,晚一点进草丛,你在草丛外面走,对面两个笨蛋肯定早早冒草里呆着呢,辅助一把草丛视野打开,直接E一个在墙上,两个人一起打他,一血妥妥的,我打匹配的时候屡试不爽,嘿嘿。

  需要注意的是,当你辅助的眼不是很到位的时候,自己出门带个眼吧,有时候把人E草丛里,定墙上了,却没有视野,那是最蛋疼的事情了,那时果断插个眼,说不定就能给你换来一个人头的钱,不亏的。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十八班武艺!三大上单英雄打辅助的打法 下一篇:那些英雄联盟S1到S3风糜全球的战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