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十八班武艺!三大上单英雄打辅助的打法

LOL攻略 lol英雄 LOL辅助 LOL打法

  一些另类lol玩家都喜欢用上单英雄辅助,其中有三大上单英雄是目前非常热门的。因为具有突进控制技能,而且前期伤害都不俗,后期半肉,所以用来辅助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出装不需要像常规辅助出装一样,可出攻击装可肉装。

赵信
赵信

  一,赵信。信爷,定位是一个突进型英雄。一级出门点Q技能三段攻击击飞敌人,进可击杀,退可保护己方ADC。出门布甲+75大洋的眼+两红(在保证有一眼的情况下可灵活出装)。辅助型跑位,待2级后点上E技能,找着时机立即大喊一声:“陷阵之志,有死无生。”先开Q,立即E突上去。一波攻击下来,对方不死也残血了。赵信辅助重点是,该突就突,不可以犹豫,逆风情况下力保己方ADC。相信己方ADC会感动的叫你一声表哥的。

武器大师
武器大师

  二,武器大师。贾克斯辅助一级点E,出门装布甲+75大洋的眼+两红。(在保证有一眼的情况下可灵活出装)E技能是眩晕技能,与赵信同打法,也是二级找机会爆发,二级即点Q技能,突进最杀都非常暴力。

战争之王
战争之王

  三,战争之王,潘森。一级点Q,出门布甲+75大洋的眼+两红(在保证有一眼的情况下可灵活出装),Q谁谁怀孕,不管你信不信。用来恶心对方ADC或者辅助都可以。待2级后,点上W技能。跟前位英雄都一样的打法,唯一不同就是最前期,用Q技能进行磨血大计。只要找着机会立即W技能跳出去眩晕对方,那么也是一波攻击,不死也残血。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LOL2200大神教你辅助通用插眼技巧 下一篇:S3中高端局出场率高的ADC暗夜猎手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