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ADC要如何带动游戏节奏轮盘

LOL攻略 LOLADC LOL节奏

  1.认清自己.

  首先,作为一个算是专打下路的玩家.我一定提醒你们.不要自己4000 5000不到的战斗力还觉得自己大神多么了不起.收起你那些所谓的傲人战绩和5杀截图。

  我必须要告诉你们的是.在排位超过1700以上的人看你们,就和看小学生一样没区别。

  (我说这话并非是讽刺的意思。我想说的是我自己的号也在4800到5200之间浮动着。我也超神过。我也死成鬼过。我朋友2000+和我打照骂我是个坑。一样的。包括我自己)

  不是我夸张,事实是当我战斗力只有4200的时候我打平均战斗力不到4000的人基本都是杀人刀开局.这与操作无关.我见过很多3000战斗力的HIT RUN(就是走A)的熟练度相当高。

  但是这些根本没用.团战不会找位置.无脑贴脸输出.比对面低了2 3J都敢上去拼的ADC基本就是送死的.见了太多了.而且在1300左右分段排位很多人都会说一句X楼只打ADC不会辅助。

  好吧.我想说,辅助在下路最需要做到的时候就是想到你的ADC需要什么.如果你连这个都不清楚请问你的ADC能打多好?也不是全盘否定.但是10ADC里面不会打辅助的我也就见过那么一个,两个玩的还行的,多了真没有。

  而且亲们.包括我自己在内我深刻的牢记一句话.如果你指望队友给力,那么抱歉,活该你就在这个分段.在我看来,没有打到1520的话那么队友是靠不住的.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没有足够的carry能力就别怪队友坑了.因为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上一篇:英雄联盟学堂:带兵线与分推的重要性 下一篇:专业辅助三十年 细数辅助30条心得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