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打野攻略:野区英雄分析以及资源利用

LOL攻略 lol英雄 LOL打野 LOL资源

  一、什么是打野?

  打野是充分利用野区怪物资源和BUFF带来的即时经济优势,利用视野盲区,增加对方英雄线上不确定性,同时帮助辅助做好视野的一个「为团队牺牲」的位置。几个关键点:一是充分利用野怪经济,不能出现我方野区全部刷新的情况;二是打好视野战,消耗对方眼数,补足我方盲区;三是节奏,通过抓,反抓,打龙等手段,使我方打团时正好出大件而对方正好少点点钱出大件。

  二、打野英雄分类

  1.发育型打野。主要有阿木木,大虫子,武器,锐雯,船长,龙女,奥拉夫,蒙多,诅咒巨魔

  阿木木:刷野较快,改版后不易针对,单挑能力弱,6后优势巨大

  大虫子:刷野较快,恢復不错,兼备一定GANK能力。6层后优势巨大。抢大小龙优势大

  武器:刷野一般,具备一定单挑能力

  锐雯:刷野较快,但比较伤,具备一定单挑能力

  船长:刷野慢,但经济较好,团战较为酱油。

  龙女:刷野非常快,单挑较强,缺点是对装备需求较大

  蒙多:刷野非常快,单挑强,对技术要求及伤害判断要求高

  奥拉夫:刷野非常快,单挑强,对技术要求及伤害判断要求高

  2.GANK型打野。主要有赵信,树人,半人马,熊爸,狮子狗,盲僧,小丑,乌龟

  赵信:控制技能多,突进和前期伤害较高。缺点是无逃生技能。

  树人:控制技能多,团战承受伤害很高,有闪避技和视野技。缺点是输出和单挑能力低。

  半人马:GANK能力强,但刷野较慢,成长性一般。装备起来后团战无解。

  熊爸:当前版本推荐。攻守兼备,但惧怕风筝队伍。过于依赖闪现。

  狮子狗:GANK较强,刷野速度一般。

  盲僧:刷野较快,GANK较强,机动性非常强,可偷小龙。团战后期能力不足

  小丑:刷野较快,GANK非常强。团战后期能力不足。具备一定偷塔能力,可偷小龙

  乌龟:刷野一般,GANK较强,需要一定操作。团战较为酱油。

  3.大招型打野。前5级比较平庸,6后拥有可怕表现。主要有:阿木木,石头人,拳头妹,梦魇,蝎子,狼人,稻草

  阿木木已分析。大招已削。

  石头人:前5毫无GANK能力,6后有大就死人。越打越顺型。

  拳头妹:前5有一般GANK能力,6后喜欢DIVE。需要技术。

  梦魇:前5有一般GANK能力,6后配合中单拿下塔能力超群。需要节奏感强烈

  蝎子:刷野快,非常肉,无限减速。过于依赖闪现。

  狼人:刷野快,无消耗,6后有大必死人。团战比较酱油。

  稻草:容易被针对。比较需要意识。可以SOLO小龙

  4.综合型打野:综合以上英雄特色,但均不是非常出众,需要对英雄理解深刻。皇子,诅咒巨魔,慎,黛安娜。

  5.反野选手:节奏型打野英雄,代表人物努努,小丑,老鼠。需要做足眼位,时刻关注对方打野走向,反死他妈妈。需要具备超强意识和无耻心理。

  努努:三陪型打野,前期2级Q,只要打大怪就吃,来人就走。速出工资、跑速装备

  小丑:反BUFF型打野,可针对发育型等路线可预测英雄。

  老鼠:克制一切打野英雄,也被一切带眼英雄克制,需要特殊符文。

上一篇:团战祸水:盘点LOL五大引发团战的辅助 下一篇:英雄联盟学堂:带兵线与分推的重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