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无双剑姬菲奥娜上单攻略 出装及打法详解

无双剑姬 菲奥娜

  上单可圈可点的英雄太多了

  风筝帝:凯南

  砍头哥:德莱厄斯

  剪刀姐:伊瑞利亚

  法伤王:兰波

  但我今天要说的是菲奥拉,她是什么称号呢?小飞侠?嗯,差不多。

  剑姬的一切技能加点都可以参考剑圣,我坚信剑姬他爹的爹的爹应该学过无极剑道而且还很强你看无极姿态都学会一部分了(剑圣无极姿态15秒剑姬2秒)

  技能使用

  劳伦特心眼刀是对线的核心技能满级提供35攻击会让你砍得很爽更重要的反弹伤害会让对手砍你的时候很不爽。点满

  破空斩机动性技能一个技能相当于两个武器跳,让对手闪现神马的黯然失色。前期只二级点一次

  前进喷泉小型的剑圣大配合冰锤可以追目标几条街雪球效应放大器。3级,5级点

  利刃华尔兹越塔神技别人不敢越塔她敢。

  决斗达人其实应该改改名字叫赖线达人,有这个技能的存在只有吸血鬼能够跟剑姬比赖线,但是吸血鬼绝对被剑姬剁跑。

  加点顺序


上一篇:专注中路AP法师 LOL皎月女神黛安娜心得 下一篇: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新手试玩心得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