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专注中路AP法师 LOL皎月女神黛安娜心得

皎月女神 黛安娜 AP法师

       本人英雄联盟RANK分数不高一直没时间打,刚刚1600。小的不才,还望大神们高抬贵手。
  专注于中路AP,擅长狐狸、蛇女、卡牌、莫甘娜、小鱼人、吸血鬼现在出来了皎月。
  打了不下100盘皎月吧,在国服还没出来的时候在韩服就开始玩皎月了。
  以下是个人的心得,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打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懂得变通才是正确的。

  这个是我的符文。红色法穿黄色护甲+血蓝色成长法强大精华法强。

  这个是我的天赋。很正统的中路AP加点天赋。因为蓝爸爸一般都是让给了中单,所以如果打上路,我会把通用的移动速度和爸爸时间加到防御的物理防御上面。

  这个是刚出来2天打了几盘排位的数据,基本拿到皎月就有80%的胜率。

上一篇:LOL心理学:单身终结者-教你如何搭讪妹纸 下一篇:无双剑姬菲奥娜上单攻略 出装及打法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