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国服高玩海盗 浴血狂徒格雷夫斯进阶攻略

法外狂徒 男枪 海盗 格雷夫斯
召唤师技能:
 
  闪现:非常重要的技能,进可攻,退可守。ADC的不二选择。
  引燃:也很好的召唤师技能,前期配合辅助的虚弱,可以使男枪轻松拿到人头。不过个人感觉后期装备起来之后作用不大。
 
格雷福斯技能加点:

  技能说明

  持枪浪人(被动)

  格雷福斯每4级升级一次被动,战斗中每秒获得 1 / 2 / 3 / 4 额外护甲与法抗(最多叠加10次),在4秒内造成或受到伤害,格雷夫被视为进入战斗状态。

  说明:非常强大的被动,在对线期试着维持10层吧,尤其是当需要你来引起战火之时。1级提供10护甲/魔抗相当于额外带了一套固定的护甲/魔抗符文,而40护甲/魔抗就好像穿着锁子甲与抗魔斗篷。这个被动简单粗暴,让格雷福斯在1v1的时候非常厉害。

  贴士:你非常善于决斗,试着多发动些1v1。

  大号铅弹(Q)

  格雷夫对前方圆锥形的区域发射3枚霰弹,每发霰弹对弹道上所有敌人造成60 / 105 / 150 / 195 / 240物理伤害(武器AD加成0.8)。敌人可以被多发霰弹击中,但每发霰弹伤害递减35%。

  冷却时间:12 / 11 / 10 / 9 / 8 秒

  施法消耗:60 / 65 / 70 / 75 / 80 点魔法值

  射程:750

  说明:大号铅弹比艾希的W好,因为他能打中所有范围内的敌人,并制造更多的伤害。

  大号铅弹比厄运女士的Q好,因为它是个AOE。

  大号铅弹比凯瑟琳的Q好,它不需要施法时间,伤害也更高。

  当然,艾希的w有减速,厄运女士和凯瑟琳的Q射程药远些。但即便如此,大号铅弹都要比这些技能强大得多。

  贴士:近战施放大号铅弹要比看上去难得多。在贴身的时候你需要非常小心地来施法,能否在近距命中大号铅弹直接会改变胜负的天平。

  烟幕弹( W)

  格雷夫向目标区域发射一枚烟幕弹,对其中敌人造成 60 / 110 / 160 / 210 / 260 魔法伤害,(AP加成0.6) 减少其视野范围并降低烟雾弹内敌人的移动速度15%/ 20%/ 25%/ 30%/ 35%,持续5秒。

  冷却时间:20 / 18 / 16 / 14 / 12 秒

  施法消耗:70 / 75 / 80 / 85 / 90 点魔法值

  射程:300

  说明:烟雾弹在游戏中独一无二,我会为大家提示一些在过去玩格雷福斯里使用烟幕弹的经验。

  非常强的单挑技能,直接对着对手放就行,可以用它封锁斜坡或是关键点,当队友的打野英雄来支援时,可以利用烟幕弹做诱饵。

  对抗潘森或是卡牌的gank,35%的AOE减速本身就不错,可以用来追击敌人。

  快速拔枪(E)

  格雷福斯向前冲刺并提升攻击速度40% / 50% / 60% / 70% / 80% ,持续4秒。

  每次攻击减少此技能冷却时间1秒。

  冷却时间:22 / 20 / 18 / 16 / 14 秒

  施法消耗:50 / 50 / 50 / 50 / 50 点魔法值

  说明:快速拔枪和大号铅弹很像,是别的AD英雄技能的组合,这回是崔斯塔娜的急速射击与维恩的闪避突袭的结合,不过比它们两者都要强。

  快速拔枪可以穿过大部分小的墙壁,而它的CD非常短(你可以利用普攻来减少它)。

  试着用快速拔枪加入战斗,这样你就可以用它不断地发起骚扰。但千万别用它来打团战先手。

  终极爆弹(R)

  格雷夫发射一枚爆破弹,对第一个击中的敌方英雄造成250 / 375 / 500物理伤害(+1.5武器伤害);命中敌方英雄或到达射程极限之后,榴弹会炸裂对目标身后锥形范围造成140/ 275 / 400物理伤害(+1.2武器伤害)

  冷却时间:80 / 70 / 60 秒

  施法消耗:100 点魔法值

  射程 700

  说明:强大的远程AOE输出,比厄运女士的大更有效率,尤其是瞬发……团战之宝,单挑也很强,没什么好多解释的。

  技能加点顺序

  R>Q>E>W,有大点大,没什么好多说的,大号铅弹优先,他提供了非常多的用处。我喜欢再点满快速拔枪,因为它的成长性很好。

  快速拔枪的CD给人的感觉很像瑞雯的大招,区别是瑞雯的大招是用物理攻击强化物理攻击,而快速拔枪是用减少CD来减少CD。

  W最后加满,因为它只要加1级就非常强了。

上一篇:700到1600爬坑:拒绝不打支援无脑单机 下一篇:LOL心理学:单身终结者-教你如何搭讪妹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