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发条魔灵攻略 浴火重生的强力中单APC

发条魔灵 奥利安娜 APC

  技能顺序

  1-6级:

  7-12级:

  13-18级:

  指令:冲击波的优先级最高,优先加满指令:攻击提高伤害,而且魔耗不变。

  在2级学指令:防卫可以让你和敌方对点的时候受到更少伤害。

  在3级学指令:杂音加速自己减速敌人,在你被gank的时候再使用它。

  因为指令:杂音的伤害和它的消耗相比太低了。

  技能介绍

  发条协作:

  它可以让你的每次普通攻击都附加一个额外伤害,这在前期骚扰时是非常有用的。

  搭配的伤害,的减速以及的护盾,你可以多打出几次普通攻击提高自己的伤害。

  我建议把设置成自动自我施法提高技能连贯度。

  指令:攻击:

  这是你的主力技能,你的科技球可以提供所在位置的视野,这样你可以把它作为探草丛技能。

  如果你觉得对方在前期会进入你们的野区,那么提前获得视野可以帮助你们调整位置防止对方偷buff。

  有了科技球的协助你就不必亲自呆在草丛里了。

  指令:杂音:

  奥利安娜的风筝能力是很强的,因为你的技能可以减速敌人。

  你可以用技能把球召回到自己身上然后减速周围敌人,这样在你逃跑的时候还可以加速自己。

  记住这个技能的作用远不止伤害,它的加速队友和减速敌人的效果更为重要。

  指令:防卫:

  记住,科技球回归的时候会对经过的敌人造成伤害,所以自己调整站位的话可以用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

  指令:冲击波:

  奥利安娜的大招有多种用途,你可以用它发起战斗,也可以用它辅助队友控制。

  同时你可以用它破坏对方gank,你应该先调整好科技球的位置,这样的作用才可以发挥到最大。

  奥利安娜和打野以及突进英雄配合很强,用把球转移到打野英雄身上,然后用控制敌人同时提高伤害(比如配合稻草人)。或者把给突进英雄身上然后用(比如配合诺克顿)

[编辑:海盗]
上一篇:精品翻译分歧终结者:飞机不适合出轻语 下一篇:虚空恐惧科加斯攻略 强势版本下的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