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虚空恐惧科加斯攻略 强势版本下的英雄

科加斯 大虫子 虚空恐惧

介绍

虚空恐惧 科加斯-版本强势英雄,可以打野、上单、中单!虫子一般都是纯肉的常见,但我却认为这样太可惜了他的伤害,只要Q的准,没有任何缺点。所以ALpha7将为大家带来半肉半输出的全新科加斯!注意:下文蓝buff将简称为蓝爸爸,红buff简称为红爸爸。

技能使用

被动技能肉食者 增强大虫子的混线及打野能力,后面会详细讲;
大虫子最主要的输出是Q:冲击破裂 W:野性尖啸 的连击,可以造成不错的伤害,Q可是百分百AP加成啊,满级基础300多的伤害啊;团战中可以先W再Q,W的沉默可以有效地抑制对面前排如盖伦、断头台这种靠技能才有输出的、甚至还能沉默到对面后排的AP或ADC;
大虫子的E:恐惧之刺 前期升一级,你会发现无论是打野还是补兵都不会落下一个,很不错的技能;
大招鲜血盛宴 虫子的招牌技能:前期请看准场上形势,多吃小兵野怪为你的后期多吃英雄做准备,切记:不要老想着吃死对面英雄,大虫子大招范围很小,如果没有良好的操作和控场能力,请先大(给以威慑力),再QW连击。

天赋、符文

大虫子无论打野中单上单天赋永远0/9/21,有人说可以9/21/0,但我说大虫子前期太依赖蓝爸爸,依然后面会详细说。
打野点出召唤师的决断(防护系)硬化皮肤(防护系)刃甲(防护系) 以及左边第二排,通用系点出移动速度和buff持续时间。
上单中单如图所示(为什么我只能发一张图天赋- -谁会教教我)
符文红色固定攻击力,配合E前期增加打野或混线效率;黄色固定护甲,打野常见,不多说了;蓝色成长法强,精华固定法强,这样你前期的QW会有跟高的伤害(这套本来我是给阿卡丽的,后来给虫子用用发现还不错,试试吧)。
上一篇:发条魔灵攻略 浴火重生的强力中单APC 下一篇:全球流并非无解 图解全球传送流的弱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