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细数英雄联盟中那些让人很蛋疼的误导

LOL攻略 LOL心得 LOL误导

      英雄联盟中流传着很多种误导玩家的说法,甚至有些误导对一部分玩家起到了很大的影响,影响了他们对游戏的正常理解。让我们看看那些在英雄联盟中那些让人很蛋疼的误导吧。

1:排位赛打掉男爵加1分,90%的玩家是这样的认为的。

      通常在稳赢的情况下不直接上高地为了多加一分,盲目打男爵被翻盘。不管你信不信,打男爵不加分的!

2:当所有的队友开始卡的时候,对面其实也在卡,那是服务器的问题。

      有一次,我们在20分钟落后17个人头的时候,服务器突然开始卡了,对面的宝石对所有人发言"你们卡不卡?"。这个时候,我们队伍里一位大仙说,"不卡啊,你们卡吗?"然后我马上明白什么意思了,攻心战术!于是我也立马对他们说"我也不卡啊,我网速很流畅,你们没开迅游加速器吗?"虽然开迅游会对网络流畅起到很大的作用,很多朋友都在用,可是真的要是游戏服务器出现问题的话,开啥其实都不管用的。然后对面的英雄们就开始无限重新连接的状态,退了游戏再重新进。玩的时候对面的人一直在吐槽,"稳赢的局被卡输了,你们认识麻花疼吗?""不认识啊,我们认识菊花疼。"那场比赛,我们翻盘了。其实我们也很卡,但是我们脑子没卡。

3:团战一定要打VN,男枪,EZ之类的输出英雄,集火消灭他们!

      希望大家不要吐槽打排位没队友,靠运气的说法。实力才是王道!有一次帮一个连坐打RANK,1天打了200多分,很多逆风局,辅助不会玩,全线崩盘,团战的时候,对面只知道打我(EZ),在我风筝逃跑的同时,我们的队友一直处于健康的输出状态。而对面的英雄在团战中浪费了很多的输出时间在我身上,结果2波团就把优势打回来了,这就是职业选手所谓的"输出效率" 团战保证不了输出效率,很大程度上就会导致团战失败。当然,如果你们有梦魇,盲僧,石头人,潘森,这样的强力突进型打野英雄,配合上单英雄确实可以瞬间秒突死对面的ADC,APC。突后排还是最好的选择。

4:排位的搬选人问题,一定要搬兰博,卡萨丁之类的说法,如果没搬掉兰博,很多人都会选择随机或者直接放弃比赛,没有放弃的在心里也觉得输了一大半。

      这个话题确实是让人很蛋疼的话题,老生常谈了。兰博上单确实很强力,或者说是对线不虚任何主流上单,但是一个好的上单,不单单是打爆一路,就是好的上单了。会不会打团战才是评定一个好的上单选手的基础。一个人是拯救不了世界的。

5:这个世界上是没有神的,解说也是人。

      我们确实需要大量M5那样有创意的选手,很多解说也出了一些非主流的视频,可是人家可以出这个视频不代表你就要去打,什么露露上单打爆一切非突进英雄,记得这个视频出了以后确实火了一阵,火到什么程度呢,只要是排位赛就能遇到露露打上单的坑爹选手,大家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一定要多思考。

6:辅助不能逆天,辅助是最技术含量最低的。

      一个好的辅助不单单是买眼,排眼,辅助其实也是非常讲究操作的英雄,记BUFF时间,对面召唤师技能的CD时间,大招的CD时间等等,总之,一个好的辅助英雄绝对需要及高的智商。你还想说点什么呢?希望此贴能给那些正在努力中的朋友们提供一些帮助,这是个团队游戏,只要你人品不至于太坏,一定会有很多很多朋友的,多和朋友们交流交流吹吹牛,对你的水平会有很大提高的。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美服精品攻略 荆棘之兴婕拉速成攻略 下一篇:荆棘之兴婕拉全方位攻略 高爆发AP英雄
分享到: